期待許久一年一度的週年慶來了,這次又回鍋到大遠百了,因為他們家的檔期是最早,

需求櫃點也比較集中,有我想要的品牌。但如意算盤是如此打量,結果事事卻不如預

期,PAUL & Joy , Nars , Jill Stuart 居然撤櫃了…轉到巨城Sogo…這件事在我敗完

其它的櫃後,已經換好贈品券打算去敗時才發現,居然找不著?問了服務台這才知道

"撤櫃了"…欲哭無淚的拿著手上的贈品券都不知道要買啥?!在一樓一直拉著阿減

走來走去,靠了很多櫃卻不知該買啥好?!立馬決定要來去sogo第二攤!

 

今年週年慶一開打,第二天就馬上衝了,不免俗第一櫃絕對是內衣櫃,今年不知起

什麼笑?內衣居然敗到8千多…我昏!本來預算只有6千呀!只好後面的慾望清單

再刪了一些…

 

肌膚之鑰 光采保濕經典組 - 光采保濕露+光采防護精華乳+光采修護精華乳 - 潤澤型

自從用過好幾組光采保基礎組的試用品後,覺得效果還滿不錯的,(可突然覺得AQ活水

系列比它好用耶!但已停產呀!淚…)保溼度雖然差一些些,但基本上補個精華液就可以

持久保溼一整天,加上光采組用起來最厲害的就是,臉會散發光芒,非常非常光澤又明亮!

讓人直覺基礎就靠它了,所以週年慶必有的基礎組就一整組包了!還有送小贈品~

 

為了湊滿額贈贈品券,所以多帶了早就決定要入手的唇膏管一枚。

可以說是為了滿足虛榮心來一枚的!到手後放入袋子瞬間都華麗

起來!遠觀是很高級沒錯,近看…廉價到不行!! 

 

還沒到手前覺得這設計照片上看起來不錯,可是有點小嫌棄它沒辦法站直!心想沒關係

我都是放在化妝包裡,不太需要它站在化妝台前。

看照片覺得它好華麗又精緻,可謂是高級貴婦用的奢華品!但拿到手真心說:材質非常

糟!藍色部份居然是塑膠殼;整隻合蓋時,會卡不住!有種隨時蓋子都會鬆開的恐懼!

加上巨大隻…拿在手上完全不精緻呀!比起前一代,我反而更喜歡前一代的低調質感。

 

和我之前不小心敗的水緞薔薇唇膏蕊-103 芝加哥和平合體!呵呵呵~美~

看照片果然有高級,又華麗!虛容心又滿足了1%~

來稍稍說一下不小心敗的這隻新水緞薔薇唇膏吧!主要敗家是因為秋天去台北玩時,

在坐車時才突然發現我忘了帶唇彩,既然機會難得,一到台北馬上靠櫃去試玩新的

唇膏吧!結果,試了不少隻,還是水緞薔薇唇膏效果比較好,顏色也比較適合我,

本來有想再找隻粉色系,結果試來試去都太豔,只有橘色系比較襯我的膚色…

這一次出的系列,真心說都沒有特別必買色 !!

 

光采保濕基本組送的贈品:

光采潔膚皂20ML + 絲柔化妝棉14PCS + 精質乳霜I 2ML + 嫩白無瑕精華露

這些贈品又要讓我的神桌盒炸開了…
 
 
 

裡面最讓人流口水的就是精質乳霜I 2ML,大家都說是熬夜神器!!熬夜使用後隔天完全

無憔悴樣!眼部也可以輕輕帶過,一罐就解決!所以我最喜歡這瓶,一罐搞定所有的問題,

當然讓人流口水的是它價格最貴,贈品如果有它就賺到!!

 

黛珂 AQ完美精質洗顏露 + 保溼賦活眼霜 + AQ高效防禦精華乳Ⅱ

對黛珂仍舊還是不死心,有種想嚐試看看是否會挖到神器的精神?不過上次壓錯了,先敗了AQ完美精質

卸妝霜,今年卸妝霜送了一片面膜!!洗顏露用過前身第一代過,非常非常喜歡,絕對是我心目中的洗顏

產品排行第一名,相信再改版應該也不難用!就華麗麗的正品來一瓶吧~

眼霜是再回購,因為之前用掉一瓶還不錯,保溼效果比保溼液還要好!而且一瓶可以用滿久!!

再來就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貴婦都在推這瓶隔離霜,好像用過一次就不會想再離開它似的。

但我有點保留,實在是之前用過AQ花妍隔離霜,用完並沒有網路上說多保溼,妝多服貼?!

冬天用還是一樣臉會裂開,尤其是上完花妍隔離霜後再上粉底液,乾紋爆裂的非常非常嚴重。

等開罐再來寫心得文。

 

這次黛珂實在很誇張,買了這三樣正品全都缺貨,當天敗完只拿回眼霜贈品小瓶,

和滿額贈。櫃姐先說了要缺至少一個月以上;結果,還真的我等了一個月又一週,

才被通知可以領貨了,領了貨居然沒有給個試用品以示抱歉之意。黛珂服務態度

真的很糟,要不是產品好用,我絕對不會想靠櫃,現在只有想敗物時才靠櫃,點了

餐之後快速離開,完全沒有想要試色和詢問的FU~

不管怎麼說,AQMW才解決了兩組試用品,馬上又補上一組了…先讓我喘口氣吧!

這組就不先開罐,囤著先。

 

倩碧 溫和型卸妝慕絲

就在得知PAUL & JOY + NARS撤櫃後,整個人精神恍惚,靠GiORGIO ARMANI看了漂染腮紅盒,覺得

顏色好飄渺虛無;ALBION 健康敷化妝水記得上次試用完,臉整個大紅像煮熟的蝦,看來不適合我膚質;

Bobbi Brown的高效保溼霜好像不錯,可是太貴了!!又沒有特惠組…

只好想自已究竟缺啥要補貨才對,後來想到卸妝快斷貨了,趕快想哪一間有特惠組,馬上就看到倩碧,記得它們家

卸妝很多人推,馬上就來一包雙條,很划算,但贈品券還有剩,就來一條家裡常常會缺貨的眼霜。

卸妝還未開封,因為bobbi brown的大橘子清潔霜還有半罐,都不知要用多久…所以等開罐再評論心得。

應該下一個就是你!

 

奇激光修護眼霜

為了湊滿額2000送200所以來一瓶我們家最缺的眼霜,這次只買了兩瓶不知道夠不夠

撐到明年週年慶?不管了,就醬!!

雖然它們家招牌是全效眼霜,但對我來說實在不夠力,所以櫃姐讓我選眼霜時,我說

我要最滋潤就好!櫃姐馬上撈這瓶給我,雖然初初覺得1720實在有點貴,但可以打九

折外,它ml數折算下來,還滿便宜的!

目前希望它夠力夠好用!!醬子以後就可以再敗了!

 

毛孔飛縮緊緻精華 10ml

櫃姐送的精華液,打算等到夏天比較出油,毛孔比較大的時候來試用看看。

 

老實說,這一攤我沒有買的非常滿足,主要是因為想要的櫃都沒有,而且

沒有敗到新玩具(彩妝品)硬生生的放棄了GiORGIO ARMANI,後來敗完這一輪後,

馬上很想要來一盒GiORGIO ARMANI腮紅!真受不了…

 

不過,沒關係!依照慣例還有第二攤!!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