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之前所言,週年慶總是會有下一攤~

望著一組組非常想要的特惠組嘆氣呀~荷包好扁~

之後,再看到已經斷貨所以非敗不可,決心還是趁週年慶出手還是比較划。

但這次我很節制,不想讓自已又被負債綁死,所以都盡量選擇比較便宜又大碗的出手。




The Body Shop 白麝香絲柔沐浴組

其實沐浴乳並沒有特別告急,囤的庫存還有瑰柏翠的山羊奶和薔薇、AYURA㝠想沐浴乳。只是當時用瑰柏翠的九鳶花,

爆乾到不行,尤其是進入秋天,每天上了乳液還是乾乾乾,所以當下對瑰柏翠沒信心了,決心要換一個牌子來用。

想起The Body Shop的沐浴乳和身體乳,之前有朋友告訴我這組不錯,雖然我很久很久以前用過,但都忘了效果如何?!

所以決定來一組吧!!這組不算是特別優惠,後來我又看到別組打更優惠的折扣,只是當初買這組時其它特惠組沒出。

而且用過才知道原來白麝香絲柔沐浴超好用呀!!目前是我用過沐浴乳保溼效果最好!!

洗完不會乾,摸起來還真的有絲柔膚質效果,保溼持久度也非常好,決心下次有優惠我一定要再敗。




Darphin 沒藥芳香精露 +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自從開了手邊囤貨的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用後,決定今年冬天就要靠它了,只是用量也太兇了。

小小一瓶應該撐不過冬、春天,所以馬上決心上網敗代買,價格算起來又比專櫃便宜太多了!!

然後,就順手來一瓶心心念念的沒藥芳香精露,自從用過百妍極緻芳香精露,覺得效果還不錯,

我的膚質應該冬天就要靠油類產品,所以來一瓶主攻保濕效果的 - 沒藥精露。

兩瓶算下來價格真的比專櫃打了九折還便宜!!所以後來只要那位賣家有賣我想要的東西,

算算價格有便宜,我都會請他代購,只是要等至少兩週以上,所以最好事先先盤點庫存,作好安全存量!!




LA MER 晶鑽面膜

我說Happy Go點數真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呀!

就在我清點今年週年慶買了些什麼,盤點了一下庫存,赫然發現我忘了去角質已經快斷貨了,再撐個二個月就沒了。

剛好看到Happy Go點數可以換現今券,馬上就決定來一條去角質。只是去角質好難選,不小心被我瞄到海洋拉娜

晶鑽面膜,很神奇的是大家用完都說臉白了一號,成份又含有愛慕虛榮的鑽石粉末,真是太吸引人了。

馬上,決心破產也要帶一條,然後就急匆匆的趁週年慶去專櫃敗一條。終於,擁有貴婦品牌的第一瓶產品~

目前,Jurlique天天去角質霜只剩下二、三次份,內心很期待開罐的那天呀~



Darphin 芳香潔淨調理膏

這瓶也是同那位網拍代買的賣家買的,只是不同批。因為後來發現天天用的老爺爺痘痘棒,

已經快要沒了,再不買就沒得用了,剛好11月又長了一堆痘,心急著馬上就下標,然後開開心心得到貨

的日子,等了約三週,收到包裏開開心心打開,然後拍照,只是越拍越覺得怪?!怎麼味道跟我手邊

的芳香柔潤調理膏是一樣的?拿出DM仔細的核對字,果然,賣家買錯貨了…還好賣家馬上就回覆要重新代買。

只是又要再等三週。




好不容易貨到手了,馬上打開確認一下,香味很特別很像藥的味道,好像松樹皮的味道。

顏色也是偏白,和網路上說的是一樣!!

只是,等了這麼久,到12月收到貨痘痘都消了很多,只剩下腦人的痘疤,所以無法馬上開罐試驗。

最近,不小心又看到,網路上大家都推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直接擦在痘上,也好的很快!!

我又心動了!!


以上,出手就這些了,忍著忍著週年慶又過去了,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