姍姍來遲的3月份愛用品,本以為4月初的連假可以把這篇解決,沒想到假過完很久,

我一個字都沒有打,真囧…

入正題,3月份的膚質開始保溼度還不錯,但自從Darphin的保溼精華液空瓶後,開始就變的很乾燥,

每每早上很滋潤、飽滿又很彈力,結果到了下午居然就乾枯、暗沈…OMG~最後就滿臉脫皮,

尤其是額頭,裂到很痛…

然後最奇怪的是…下巴還長痘…長痘就算了,最讓人討厭的就是痘疤久久不去,痘印總要

留著很久…而且還會變更黑。



Darphin 全效舒緩潔膚乳

這瓶是最後一瓶的囤貨了,第一瓶就已經覺得普普通通,沒有任何激情…靜靜的卸妝。

效果也是馬馬地,也沒有會讓人特別愛它的理由。不過卸妝乳已經是這系列對我而言,

最溫和、最好用的一個單品了。

其實,後來又開了效舒緩化妝水一起用,完全覺得全效舒緩系列不適合我。

所以,卸妝乳、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我用起來乾到不行外,舒緩泛紅對我而言也完全沒效,

甚至,有時還會小刺痛。這系列我應該不會入手了。



肌膚之鑰 溫和眼唇卸妝液

終於,可以開了我的心頭好呀!!等了這麼久,開了反而沒有讓我失望,我超愛這瓶!!

第一次用有讓我驚豔,輕輕鬆鬆的順利卸掉最最最難卸的HR 豹紋睫毛膏,之前用Chanel的卸眼唇,

豹紋都要卸兩張以上,有時都還卸不乾淨,殘留在睫毛上讓人很生氣!!

但肌膚之鑰的只要一張化妝棉就可以乾乾淨淨,嚇到我!真的實現在只要用敷的就可以卸乾淨!

這瓶馬上列入我心中排名第一名,當然還有卸完後不乾不白,眼也不會看東西白花花,超級厲害呀!

完全符合我心中的要求!!只是唯一缺點就是它質地是屬於乾性,沾在化妝棉上都要倒很多才有感覺

化妝棉是溼的!所以用量非常凶,很快這瓶一下子就用掉了五分之一,也才沒卸幾次。

雖然用量有點凶,但好卸又可以有保養的效果,所以絕對會再入手囤貨!!必殺!!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

這瓶雖然二月份有寫過,老實說它真的不適合我,所以用沒二週我又丟在旁邊了,因為它讓我

皮膚變的好乾、還脫皮!!發現我跟SK-II不合,它們家的東西我都不能用,醬也好,省一筆!!

三月份底又拿出來用了,因為用不完丟在那邊也很礙眼,所以就硬著頭皮用了,還是一樣起泡力非常非常差,

泡沬也一下子就消失,完全沒有泡泡洗臉的感覺,洗完是真的滑溜到不行,臉也很亮,但一上完保養就暗陳了,

我想它比較適合夏天,冬天用太乾了。這瓶用完就不再敗。


Jurlique 玫瑰按摩油

這是某一天收到Jurlique的500禮券和VIP點數兌換券,然後衝去櫃上換點數時,想想

它們家從最初我最想要的玫瑰按摩油,到現在都不想用它們家東西時都還沒敗,於是決定帶一瓶回家!

這瓶真的好貴呀!不過有禮券算還ok,玫瑰油是所有油類裡可以擦臉和身體的油。這瓶我本來是打算

拿來擦身體,但阿減說你好浪費哦!我想說好~那就擦臉吧!可是都已經春初了,玫瑰油又說開瓶半年要

用完,所以最後肯定又是趕著期限擦在身上了。

玫瑰油真不虧是玫瑰油,好香好香呀~是我喜歡的那種玫瑰香氣,只要一滴就非常香!!連阿減也說好香!

滋潤度和持久度、吸收度都要比之前它們家的主打 - 全能精油好用非常多!

玫瑰油早上擦過後都還可以持續到晚上,臉非常滋潤不會乾,很喜歡!!絕對推!

這瓶應該會再敗,之後還想再去敗檸檬按摩油!!





理膚寶水 眼霜

這瓶真的不怎,因為太清爽了,常常到下午眼皮就開始脫屑,我不喜歡滋潤度不夠。

因為是阿印買的,就加減用一下~


AQ 花妍防禦精華 01 紫

這瓶也是再次出來用,實在是它太乾了,常常單用很快臉就脫皮和乾紋,所以不能單用它,我

通常都會搭配碧歐蕾 SPF50 一起用。

這隻因為平常用太乾,所以最後乾脆就只能等有上妝的時候再出場了…又變成假日才用,

有上妝用起來效果還可以,但還是會乾、有乾紋或脫皮,但妝效會不錯比較有修飾效果。

這條應該不會再敗,實在是用量凶之外,太乾、又貴…但很難講的是愛慕虛容的我,應該又會為了

它華麗的蓋子入手吧!!



Biore 防曬SPF50 PA+++

老實說這瓶我覺得防曬沒有到50耶!因為常常用過還是會曬黑!囧。

但我還是很喜歡它的質地,水潤好推,絕對不悶!而且味道又是宜人的柑橘,常常擦完

像沒擦一樣的FU,讓我一買再買,有時看到買一送一就一定會帶一組回家,神桌上必備

的囤貨。不管是擦臉或身體都很好用,最近有想要試試它同款擦臉的防曬霜,不過因為

那款臉的一直都沒特價,就沒敗了。這瓶必推!!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SPF30 PA++ 

這條是我最愛的隔離霜之一,主要是它夠保溼又清透,質地很水潤,吸收度也非常好,

用量也很省,最讓難得的是它的香味是我喜歡可以接受,又不會乾紋盡現,持久度很好!!

之前第一隻用了不到一半,馬上又跑回去一口氣囤了兩隻,這隻已經是第三隻了。

缺點就是防曬系數太低,不太適合夏天單用,如果要用可能就還要搭配高系數的防曬霜才行。

不過,冬天就非常適合!!這隻一定會再囤,但手邊目前還有肌膚之鑰的兩隻等開用,

所以暫時還不會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