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 肌膚之鑰預購會~

已經有好多年沒有參加預購會了,主要覺得自已買的不多,金額無法跟那些貴婦相比,

那還是不要見笑主動報名預購會了,可櫃姐總是三不五時打來約我預購會…今年想說算了,

大買小買都是買,還不如參加預購會,可以拿預購禮和小點心,也比等到母親節活動開始,

才去櫃上報到要划算多!




本來想參加巨城SOGO的預購會,無奈它們家預購時間,好鬼異!在4/1-4/3,都不是在假日耶?!

果然時間很符合貴婦下午茶Shopping time~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遠百。順便帶阿減一起去!

真是難為她坐在那邊很無聊,本來只打算買一組就好打包回家,但不知為何櫃姐要我們等好久,

不論是拿試用品、拿商品、簽單都要等好久好久…坐在那邊跟不同桌面面相覷,有點尷尬。




這次預購餐點是送台北Elite Concept的餐盒,聽說非常有名氣,但我心目中只認了"花束"

這盒包裝好精美!再配上Tiffany藍,質感升級!




點心隔天就入我肚了,老實說我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特別好吃!倒是真材實料的札實…



當然,除了預購會送的禮盒外,最讓人引頸期盼的就是預購禮了,每次活動彩妝櫃都拼了心機~

像黛珂今年送一片正版價格約300多的面膜,肌膚之鑰更不輸人,送3ml最貴的精質乳霜,

精質乳霜一直是我非常想敗,但都敗不起的高級品!遠目…所以有送就一定要拿!

一到預購會,櫃姐先送這兩樣貼心的小禮物,立刻就進入開殺模式!




老實說今年母親節特惠組裡沒有我想要的商品,例如:緊膚蜜、唇膏等。只好退而求其次,選個自已看得上眼的吧!

最後我還是以彩妝品取勝!決定來個新出的柔光嫩白粉餅,上面那組光緞或光潤我都已經有了,所以不再重覆!

選下面那組其實最想要它贈品的4g睫毛膏啦!哈哈哈~

粉餅真的不是我的強項,N年前敗的Bobbi Brown 美白粉餅還凍在神桌上,用不到四分之一!主要是粉餅上妝,

乾紋盡現、必定脫皮!可是肌膚之鑰餅盒好美,於是催眠自已肌膚之鑰超保溼一定不會有乾紋,於是看到這組

新出的美白粉餅加上白色餅盒,容量變小更易攜帶。整個中招!!馬上就決定要來一組了!



每次母親節或週年慶購物最容易有一個情況,就是會欠貨!!這組就欠了餅盒,我最想要第一個拿到的就是餅盒耶!

沒辦法了!只能拿欠單等貨到,還好沒有欠很久,五天後就到貨了!馬上帶回家團圓一下!



好美的珍珠白粉餅盒,讓人覺得好虛容哦…呵呵呵

餅盒設計是帶磁性,直接粉芯丟上去它自已就會吸住了!只是放棉撲隔開的居然是便宜塑膠片,

每一個餅盒都有送一片塑膠片,另外粉芯也有送一片塑膠片!但塑膠片的感覺好廉價…

再來送的海棉也是覺得有點不太值,因為很容易髒之外,也不好洗乾淨,用了一週馬上就髒了,

忍不住馬上洗一下,可是完全洗不乾淨,尤其海棉背面的白色仿皮都洗不乾淨,有點失望!

我想下次海棉應該會找別家的取代了…

不論海棉和塑膠片,蓋上盒蓋後一切又變的好高貴、好有氣質!讓人愛不釋手呀~

放在包包裡瞬間覺得包包都升級了,高貴又精緻了起來!大愛~



終於入手第一塊肌膚之鑰的粉餅了,之前聽好多人推肌膚之鑰的餅非常好用,一直想要試用看看…

手邊唯一的粉餅是Bobbi Brown 亮研美白粉餅可以比較。

柔光嫩白粉餅的粉真的很細,而且我覺得它很無感,不論上多少層都感覺不出有上粉感,

妝感非常自然,尤其是完妝後十幾個小時也不會脫妝,也不太需要補妝,而且出油後更美!

真的有它廣告詞" 展現宛如新生素顏般的無瑕膚色實現透白明亮、澄澈無瑕美肌的粉狀美白粉底"

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在轉動間真的有珍珠光澤感?!不像一般的粉是黏在臉上就死死的,它是很有

透明自然感和服貼感像天生好肌!!

缺點也是有的,個人覺得它遮瑕力非常糟,我的斑和痘疤完全遮不住…囧,又加上上妝無感,

所以常常一直撲,結果還是蓋不住斑,粉也浪費了一堆。我一直以為粉餅的遮暇力最佳耶!

再來最讓我心痛的就是我選錯色了!預購會上服務我的不是平常的櫃姐,而且依服裝打扮個人覺得她

也不是櫃姐,她幫我上妝試用BF20主要是我膚色易泛紅,BF20不會泛紅,O系列則是走紅潤色不適合我。

但憑我的直覺這色對我黑肉底來說會太白,於是她又讓我試O30,在當下試兩邊臉走出去亮一點的地方,

看起來效果沒有任何差異,後來實用過BF20剛上完臉不會太白,可是時間越長越覺得臉會泛白?!

變的灰白灰白色,到最後很像掛了面具!越看越覺得奇怪不自然。試了好幾次結果都是一樣,

當初應該堅持拿O30,可惜我對粉餅不熟,覺得應該聽櫃姐的拿BF20。

現在正在猶豫要入手O30然後把這BF20送人算了!還是硬著頭皮用完BF20………(有點多耶)

目前嫩光嫩白粉餅只會拿來外出補妝用,如果單上粉餅要看一下膚質狀況,要夠保溼和膚色比較

白淨時再用比較好。



新生無暇緊緻露

有一次靠櫃,抱怨為何台灣要停產控脂蜜?想要敗一瓶控痘都沒有。櫃姐說其實可緊緻露的

成份和控脂蜜是一樣的,一樣可以控痘去痘!!馬上回家翻出舊緊緻露來用,老實說控痘效果不穩定,

有時很有效有時就還好,它的強項還是在縮毛孔!!

其實舊款緊緻露我個人覺得非常非常好用,尤其是縮小毛孔這部份,非常明顯有效,才拍打完毛孔就不見

一半了~加上舊款的價格是所有肌膚之鑰產品裡最最可愛的,用起來雖然消耗大,但平均算起來很划。

由於為了抗痘最近有痘冒出來時,晚上上完精華液後都會大量拍打舊款緊緻露,消耗量非常大,

現在已經剩下不到半瓶了,想要再入手緊緻露,也只有這款新的無暇緊緻露可以買,

別無它選就帶新款先回家囤貨了。

新生無睱緊緻露有新增加去除不平整的表皮肌功能,跟之前我很愛的角質液不太一樣!

櫃姐說可以讓肌膚平滑又整肌,於是很期待開罐那天!



贈品

4g完美全效睫毛膏 + 光采防護精華乳(潤澤型) + 光采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完全是看上睫毛膏,旅行帶這隻最方便呀!(又是為了旅行,一年也去不到兩次呀!)

光采基礎系列則是下次的目標,準備來囤一組…等冬天用~肌膚之鑰基礎穩定肌況效果很好呀!又用得久,

算起來CP值很高!




經典編織化妝包

拿了好多個化妝包,已經不想再拿了!!但這次給的質感不錯,容量也很大,顏色也是不易髒的深藍色。

今年首四日買防曬霜有送白色化妝包,那個化妝包我超愛的!!皮質超軟!!

有點衝動想為了白色化妝包,再敗一條防曬霜回家!!



今年本來只打算敗一組肌膚之鑰就好了,結果有多出禮券,那就來個AQ吧~

目標早就瞄準年初上市的AQ完美精質系列的卸妝霜和洗顏露,可惜網路上分享心得文好少,

於是在敗之前跟櫃姐拿了一份試用品,用完後兩個都好想要入手呀!尤其是那個洗顏露,

和舊款一樣非常讚!!不過財力不足只能先帶最缺貨的卸妝霜回家吧!




算一算這瓶的每一克比肌膚之鑰的卸妝乳還要便宜多,馬上就把禮券拿出來貢獻了!

雖然只試用了一次,香味和質地真的沒話說,加上卸妝效果非常好,濃妝也沒問題,

卸完妝肌膚整個亮晶晶又有飽滿彈力,好像作過臉一樣,不虧是貴婦用的高級品,

效果和肌膚之鑰一樣好!

這瓶還先放在神桌上,等之後開罐再來評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