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忙…除了私事有點多佔用太多休息時間外,工作的阿雜還是時不時的出現…阿雜呀!

所以,這篇拖了超級久才能完成…累!!!

四月肌狀算不錯,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心思去理它了…也剛好一直沿用三月份的同學們,

加上最近庫存品已經到該開精華液、眼霜、卸妝品都缺的狀態,是該認真補貨了!!




RMK 潔膚乳EX 

本來很不好看這瓶,所以它被我排在卸妝最後一瓶開罐。邊開還邊想RMK之前 玫瑰潔膚凝霜

一開始用很讓我驚豔的喜歡,可是用到半瓶後就覺得玫瑰潔膚凝霜有點太油,臉又會覺得太乾?!

開到這瓶潔膚乳就有點担心也會有這問題。

潔膚乳走的是乳液狀,其實倒出來比較像果凍狀,半透明樣很可愛,味道是帶著淡淡柑橘香,

第一次用覺得它跟我很愛的雅漾卸妝乳有像到,反而潔膚乳更好推也好沖洗!!

用了一陣子發現它一直很穩定的安心卸妝,讓我越來越喜歡它,重新排列心中的排行榜,有贏了雅漾!

平時用量是押三下,如果要卸濃妝就必須卸兩次,再用衛生紙擦乾淨,還不到沖水就馬上覺得臉好乾淨~

好像徹底的乾淨!唯一的缺點是用量很兇!!如果之後有機會買便宜,我一定會囤貨!!





肌膚之鑰 潔膚皂

這就不多述它有多好用了!我個人覺得它比SKII好用太多了,但我還是喜歡AQ的潔膚露!!

某天不小心翻神桌發現有兩條贈品潔膚皂快要過期了,於是趕快拿出來用,SKII也都還未用完就急著用肌膚之鑰。

SKII已經被我丟在角落…實在不太想用它了。





肌膚之鑰 保溼露

手邊的贈品囤貨,一樣趕著保存期限前用完,小小一瓶還是讓人愛不釋手。一小瓶就用好久。

保溼露就是好用!不用多說!!絕對推呀~用了就離不開它。



黛珂 保溼美容液 and 保溼霜

美容液是之前有用過正品,一開始用非常好用,但很可惜它不持久,常常到了下午就乾到脫皮,

所以敗了一組就不想再買了,剛好看到贈品就來個清庫存吧!把這15ml一起用完吧!

重新覆習保溼美容液,依舊不適合我的膚質,不是非常保溼,但吸收度和質地都讓人喜歡。所以不推也不敗。

保溼霜一樣是贈品,用過贈品依舊堅定的不會敗,因為一樣也不適合我。

剛好接上之前用的肌膚之鑰乳液,可以作個比較。使用程序是保養最後一道上保溼霜,保溼度比

美容液好很多,可惜達不到我希望的效果。質地和吸收度一樣讓人喜歡。

所以贈品用用就好…正品不入手。





Darphin 全效舒緩霜

我對這瓶要比黛珂保溼美容液更加迷惘了…主要是它強打舒緩,但常常用到覺得擦上臉會刺激…

小小刺痛外,還會泛紅??應該是它也不適合我,除了刺激外,最讓人頭痛的是它乾到爆!

完全沒有保溼效果。我想它們家只有保溼系列受我青睞了!兩個系列完全天壤之別!!

終於用完最後一條贈品,一樣不入手不推。




瑰柏翠 薔薇沐浴露 + 身體乳

之前我很愛它們家的山羊奶系列,香味真的非常濃郁,用到後面反而覺得香到想吐。

後來熊熊想起以前第一次認識瑰柏翠是某位前輩同事,雖然和她短短共處一個月,工作卻非常有默契,

從她身上我覺到非常非常多東西,所以她要離職前就送了我一組瑰柏翠薰衣草沐浴露和身體乳,

可能當年不愛薰衣草香味,所以對這品牌不這麼愛,但我一直記得她常常推瑰柏翠家的薔薇系列的香味,

於是有機會在costco看到特惠組就拿了!

沐浴露的起泡力很強,但我個人覺得洗起來會比山羊奶系列乾一些!但CP值非常高!

因為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起很多泡!香味也是我可以接受的薔薇香,但比較起歐舒丹我更愛四個皇后的玫瑰香。

身體乳對我而言在冬天用會太乾,所以在春天拿出來用剛剛好,它質地我很喜歡,是霜膏狀,和四個皇后的

水液狀不同,也很好推開和吸收。用量也不用太多。基本上如果以後有錢或懷念這薔薇香應該才會再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