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已經快完畢了,才想到我要寫評文。

這瓶是這個月月初才買的,用差不多一個月就沒了。

因為我們家的保養品是x3人在用的。

當初在美華泰想找一瓶比較好一點保溼度的精華液。

但我看來看去只有這瓶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因為它是新品,

加上架上剩不多,雖然一瓶要七百多元,但比起專櫃要便宜一半的

價格,心想那就試試吧。



保溼度:★★★

黏膩度:★

持久度:★★

美白度:★

香味度:★

推開度: ★★★★

吸收度:★★

價格評:★★★★

.剛擦完後,覺得臉有變嫩和保持,但過了一個小時後,臉又乾了。

.基本上它在開架式裡不算難用,只是我應該不會再買。

.因為沒有很保溼,上了妝後還是一樣會脫皮。

.用量要壓兩次,所以有點覺得它保溼不夠力。

.我說的吸收度,是指皮膚吸收的程度。

.因為仍然沒有改善我的脫皮,所以列為難用品。

.因為沒效,所以列為開架櫃裡最貴的。

.它不強打美白,所以想要美白的我,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