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LIST 
1.卡費 完了,失心瘋的狂買....

下場豈能用一個"慘"字形容。
2.Ricoh GRD一台 終於 ~決定在2.10(六)敗下這台,

希望老板讓我殺價成功!!
3.相機腳架 終於,拖了五個月,終於可以拍夜

景。
4.2雞記憶卡 有用過1雞的記憶卡,但沒用過2雞

的。
5.INTEGRATEF 脣膏和脣蜜
6.AQUA LABEL 化妝水+乳液+隔離霜
























這是二月份的慾望清單,達成率有八成,不錯不錯!

只是進入三月份後,我的慾望清單應該就會停止了,因為我不能再

這樣敗下去了。

.老板沒讓我殺價成功,心傷。

.GRD真的讚~超愛M模式的。

.腳架依然沒買,發現買了沒地方放。

.Integratef 的脣膏和脣蜜顏色超多的,但不知道要買啥色好。

.AQUALABEL 的化妝水有買,但乳液和隔離霜預計三月份才要買。



                 MARCH LIST
1.卡費 又是卡費,五千元。
2.AQUA LABEL 隔離霜 感覺很保溼,是我需要的。



















.先空白好了,暫時想不出來要買什麼。

.不能再花錢了,現在起每個月都要控制。

.有另一個新目標了,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