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照慣例,要開一條新的睫毛膏來用!見鬼了,這是什麼慣例…

把珍藏粉久的YSL從貢桌上請下來,想必經過美妝論壇的加持,這支肯定好用..........個鬼!

在這麼歡樂節日用到難用的睫毛膏!整個起毛子就不爽!



究竟有多難用?也就是打開都沒刷,發現它居然結塊!我想是我的錯覺吧,刷上後結塊

居然活生生的貼在我的睫毛上!什麼鬼呀!這真的是新開的睫毛膏嗎?

還是YSL去撿人家垃圾桶裡的淘汰品,再重新包裝賣出去!

結塊也就算了,還乾到不行,一邊刷還要一邊拿小鐵梳梳開睫毛和結塊,刷的我都想流淚了,

好想拿PAUL & JOY起來用,PAUL & JOY用一年以上都沒結塊也沒這麼難用,

怎麼才新開的就難用成這樣?甚至讓刷出的睫毛中間,有一段是沒有睫毛膏的情況出現…

看起來像是我的睫毛上有髒東西黏著,完全不順長.....只能重覆一直刷,把它刷的跟真的睫毛一樣

沒有斷層的痕跡。

很痛苦的刷完睫毛後,想說應該有論壇上說的超纖長的效果吧!結果,什麼都沒有!

刷過睫毛長度並沒有增加多少…懷疑我真的有刷睫毛膏嗎?這是特效吧!沒纖長就算了,

濃蜜就更不用談了!

網路上還特別稱讚這隻味道非常"香",這回我又懷疑是我的鼻子失靈嗎?

連味道都沒有,更談不上什麼香味了。不過,這樣也好反正我對太香的化妝品沒啥好感。

阿減說打開時它自已會彈出來,噴的到處都是,不過我開的時候是發現它自已會彈起來,

是不會噴的到處都是,倒是真的粉難蓋起來,每次都要很用力的把它擠回去,

應該是裡面有空氣壓力,蓋不起來。



真是妄費我在眾多品牌中特別挑中它,還是我第一次使用YSL,結果第一隻就打死之後對

YSL的慾望…

唯一的好處:不暈。

PAUL & JOY 和 我用過不少好用睫毛膏也可以達到不暈不染的效果,這隻以後不會再敗了!

連阿減用完都狠狠的丟在桌上說:切!什麼YSL!只是賣牌子吧!

阿印也說:你今天睫毛很沒存在感…


聽了好想哭呀!大吼:沒錯!它是來騙錢的!我再也不買YSL睫毛膏了!




在莫約用過二週後,發現有稍微溼潤一些,但也是比一般品牌乾粉多,刷出來一樣並沒有特別纖長,

只是有刷起來比較順一些,但斷層偶爾還是會出現。還是一樣粉難蓋,一樣會彈起來。

這隻真的粉不推!早知道我就買小海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