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我的難用品寫的很少篇耶…也不過10篇而以~

看來我的忍耐度算高了,可以真的覺得很難用的話…就表示OOXX~

結果這次本打算賭一下,結果還是踩到地雷呀…

看來事前應該先作功課才行,不過事後回去找網評,卻發現這款護唇膏卻可圈可點,優缺參半…

優點雖然我都沒發現,但缺點我都遇到了…



CHANEL ~ CHANEL~

沒想到名牌護唇膏居然是大地雷!

太衝動的一廂情願相信名牌就是好貨,也被它華麗外表所矇蔽…失心瘋的敗下這個

對我而言的大地雷~

興沖沖的跑到CHANEL準備敗眼唇卸妝液,先順便問一下CHANEL家的護唇膏價格和值地如何?

沒想到超好心的櫃姐亮出它們家的護唇膏,馬上就被華麗的外表吸引了!

太高級了吧~


護唇膏包裝跟唇膏一樣超有質感的,蓋頭上面還有個CHANEL Logo~

外包裝質感雖然不錯,但回家用後我發現有以下幾個缺點:

A.質地非常硬不好推開,但又不敢太用力,怕它攔腰折斷,我就傻眼了

B.非常不滋潤,剛擦完後,唇上的死皮都跑出來,我又是那種無法忍受有凸出物,

手會一直想去撕它,結果反而裂更開,還流血有傷口。

C.其實消耗的速度非常之快,才用不到一個星期,一下子就少了很多,

但我也沒有天天擦,只是偶爾想起才擦一下。



超愛CHANEL Logo~我應該是為了這個logo敗下這個護唇膏的啦!

雖說護唇效果不是非常好,但還是有我喜歡的優點:

A.從包包拿出來擦的時候,內心都會因為它美麗的外包裝和CHANEL Logo 震一下,想偷笑一下。

B.沒有什麼太OVER的香味或氣味,也不會太黏膩…但也沒什麼光澤感啦~



用過一週後,我發現不擦它的時候唇還比較水嫩,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為有擦的關係,

所以才比較水嫩,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它擦起來後死皮越翹越多,唇變乾的感覺。

唇紋倒是還好,不會特別明顯。

用完這隻不會再敗了,而且對這種貴姍姍的護唇膏真的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