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我在快過年時抱怨一下這不怎好用的護唇膏!

說實話,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未找到實用又適合我的護唇膏,其實我要求又不多!

只要無味、修護力佳、好使用, 這三點只要達到而以,沒有很難吧!但偏偏我買的都很鳥…




讓我來說一下這有多難用!

當初是看別人網誌有推這兩款,所以到日本還特別去藥妝店帶回來,沒想到打開擦上後,馬上就皺眉頭,

怎麼擦完還是乾到不行呀!修護效果大概只有10%,然後持久又更糟透了,每隔一小時我就要趕快補一下,

比香奈兒還要糟!

結果,那幾天在用的時候,正值唇乾裂期,沒有修護就算了,擦了想要保持住水份,居然過了五分鐘發現唇更乾!

還裂開流血!心痛!

我還有兩隻,目前就只能一直擦一直擦,不能浪費再手賤開新的來用,必須等這兩條用完了…大概還要再三個月吧。





但不得不說他包裝設計的非常吸引人,尤其是這半透明的質感,感覺就非常純天然的好用,用過才知道爛到不行。

金色是帶薄荷,雖然我卡愛無味的銀色,但金色薄荷卻不錯用,味道沒有太濃,或吃東西時味道還會殘留,

所以金色和銀色其實味道都可以接受!可惜…


以後再也不能亂買了,要仔細爬過文再敗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