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買了肌膚之鑰的光潤粉霜後,再來就是要挑眼影盤了,

在LUNASOL新色裡面我選了好久都沒有我喜歡的;倒是對肌膚

之鑰新出的眼影盤還滿心動的~




初一中午吃飽後我們就去逛大遠百,我趕快衝到肌膚之鑰,

包下了一盒眼影盤,我可是有比較過的,發現CD新出的新色雖然也

非常喜歡,是非常大地色的五色,但眼影盤一盒居然要1900~

天吶貴翻天!肌膚之鑰一盒也才1650,加上上次有折價券可以用,

所以再扣兩百,才1450~馬上就決定要包了~






這次去櫃上櫃姐幫我試他們家的新色眼影,新色裡20和21兩色是平常不會

買的顏色,非常淡,所以我試了很久在20淺咖啡色和21淺綠色中間選了

還是基本的20淺咖啡色~至少用起來不會太嚇人~

櫃姐人不錯非常有耐心的讓我試色,還幫我補妝,而且還幫我試用了

它們新出的眼線膠…果然~眼線膠真的讚呀!超級不暈的!馬上就包了,

可惜櫃姐說現在黑色缺貨,還好我初三上台北的SOGO有敗到,嘿嘿~



最後櫃姐幫我補上21號的純靜綠洲色~

雖然這盒是淺綠色,但我沒選它的原因是實在太淡了,

而且我化起來感覺有點像MJ的抹茶色,但又比抹茶色更淡。



非常高雅的外盒,還會附絨布套呢!

不過可惜絨布套現在全省缺貨中,聽說日本目前貨趕不出來,

所以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貨,不過聽到絨布套這三個字,頓時覺得

它們家的眼影又升了一級~



這盒是我選的20號寧靜沙漠,非常非常的淡的咖啡色,

尤其是中間白色打在我整個眼窩處,顯的超級白,

再畫上淺金色那格後發現就像沒上過眼影一樣,我的眼妝不太

能化那個淺金色;最深的咖啡色上上去,感覺整個人都清爽了!

眼線就一定要化的很黑才會有妝感。

這盒粉質非常細,我喜歡它上上去後完完全全的貼在

眼皮上,不會太過飛粉,顯色度也不錯,甚至我要卸妝了,

它都還在!非常好!下次再去帶別盒!嘿嘿嘿~



櫃姐送我這支潤采霜,她說可以當乳液用,用起來效果還算不錯,

非常保溼,但我用不起以後就用用試用品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