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惠的喜餅~

香惠上星期日訂婚,她不好意思發喜貼給我們,但在星期一上班時

拿了兩大盒的喜餅給我們吃~分享她的喜悅~

於是我們就趕快打開來看~



是日系的御舍屋哦~

大家就開始分著吃~哇~裡面還有鹹的耶~還有香辣黑豆,顛覆了傳統的喜餅口味,

真的超級好吃的,尤其是抹茶口味!



裡面還有一個用紅豆夾起來吃的餅,這個我沒吃,但吃過的人都說不錯!

很特別哦!自己動手夾~



裡面鹹的~魚捲~這就是鱈魚香絲的整片版!

而且它味道非常濃郁又厚!很好吃哦!

非常感謝香惠~祝你們百年好合~



上星期Lynn去日本玩(最近大家都去日本玩,這星期又有位同事去日本玩!連兩個月共四位)

帶回來的"等路"~



我不小心開到小花模式,糊了~



再開普通模式~拍的很清楚,但不知道這是什麼餅,於是乎打開來吃看看~

吃一口覺得很普通~是米餅,但又覺得熟悉~好像吃過耶!



封面~



原來它是用蒸的呀!但這圖還真可愛呢~

我再吃就想起來了,之前在夜市有賣過一種韓國餅,也是拿米去爆,一點點的米

可以爆一大片,很輕很薄~沒有什麼味道,只有米香 ~

這個名產吃起來也是這樣的味道…但多了一點點調味,不錯吃!

非常感謝Lnyy~   玩樂還不忘帶名產給我們,不妄我們千辛萬苦打樣三次~

ps.Lynn 和老陳是去同一個地方,還好Lynn很聰明沒帶跟老陳一樣的"世界遺產"回來。

ps.我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但我忘了轉到高畫質,所以..............將就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