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麻辣鍋曾經是每次來台北必吃的一間。

這次來年度大捐血,也不例外,要補充一下體力!

再滿足一下我朝思慕想的"麻辣鍋",但很不幸,這天沒胃口~吃不太下。




我喜歡這家的原因,是它們家的鍋底算不錯,料非常多種又新鮮,而且鴨血可以

自已去夾,重點是非常便宜一個人才330~

而且老板娘人非常好~



由思閔為大家示範夾牛肉~



由我為大家示範夾鴨血;這要稍微的說一下,這家鴨血算不錯吃,但不知道

為什麼今天的鴨血有點硬,而且一點點苦味,不過在我身後的那個妹妹,人

很好,一直問我們要不要鴨血?然後一直補超超超大塊的給我們。



芒果青也是我的最愛,我共吃了三盤,而且西瓜也超正的。



思閔居然還客下一根冰棒!

PS.這一餐是思閔請我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內~

下次來新竹,思閔讓我請你去吃"華川宴"吧~



arrow
arrow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