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才開始寫這篇食記。

這是上星期三公司同事們一起去聚餐,沒有主題的聚餐純粹只是為了愛吃。

在這提議之前,研蓁一直說想去十六區吃看看,我說好呀!新竹的十六區我吃過,

很不錯,但我沒吃過竹北的,我們可以一起去吃~

於是,我們約了一天,找了一些同事大家一共七人一起去。




竹北的十六區裝潢的要比新的好太多了,坐的位置也比新竹的好。

因為餓太久了,所以我們在一上餐時就狼吞虎嚥,差點忘了要拍照這件事,

而且我仍然是忘了帶相機。



花壽司

這是研蓁點的,本來我不太喜歡吃壽司,所以我只有吃豆皮,其實十六區的壽司是它們家的

賣點之一,但我個人覺得不是特別好吃,普普通通。



茶碗蒸

這個還算不錯吃,是用雞肉高湯去作底。粉嫩粉嫩,但我覺得蛋的香氣不太夠。



沙拉

這是秀屏點的我忘了真正的名稱,但有海鮮,那章魚的味道很鮮,但很韌咬不斷。

芋頭很好吃。



鮮蝦天富羅炸物

這天我們應該是餓瘋了,大家鬼打牆的一直點同樣的東西,這道炸物我們共點了三份。

吃到後面就快不行了,因為太油膩了。不過,這皮不會太厚,食材也很新鮮,非常好吃。

裡面有香菇、青椒、茄子、芋頭…等。




關東煮

不要看拍起來小小一碗,其實它是用碗公來裝的,而且仍然是鬼打牆的點了二碗。

裡面是高麗菜卷、油豆腐、蘿蔔、黑輪,因為煮太久了,所以料都沒什麼味道,

要沾醬才好吃,它的醬是味增醬,湯頭算還不錯。



炸豬排

這是我在十六區最最最愛的一道菜,這天又是鬼打牆的點了二份,吃到後面,仍然是很膩。

我最喜歡它外酥內軟,又不會皮肉分離,味道也非常鮮甜。

中間我們有點雞肉烤串,這個非常嫩,味道也很香,真的也很好吃,但那晚我們鬼打牆的,

一直重覆點相同的東西,而忘記要點不一樣的,所以就遺忘了烤物。早知道就點一些。


ps.因為太急著吃,所以拍照忘了開近拍,糊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