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10月~隨著週年慶的來臨,可以開新品的心臟也變的更大顆了!!

平時在神桌上囤貨許久的高級保養品,藉這個時節開罐有再補貨的機會,就更有理由

開瓶了!其實,我膚質也差不多到了秋、冬要進補了!!

 

 10月開了我最最最期待的肌膚之鑰 光采基礎組!

10月的膚質不得不說,有了高級保養品的補給,短短一週就明顯有改善!強大的肌膚之鑰!

果然不負我望。但因為工作關係,壓力大到額頭一直不停的冒小痘,多到嚇到路人的境界,

長了一排後又漫漫長日等待淡化痘疤的醜樣…真是糟呀!痘疤… 

 

Biore 深層卸妝乳

絕對是開架裡的最愛卸妝乳,偶爾在7*4或美華泰看到有特價,會入手一、二瓶,

不過,礙於神桌上囤貨太多,大部份都不會特別想入手。

有時用膩了專櫃貨或是不知開哪一罐時,會先拿它開瓶。但用不到一半就膩了,

感覺它有時會讓我大冒痘?!其實,它算卸的乾淨了,所以等過一陣子突然想念起

它時,就應該又會再入手,好用不多說。 

 

肌膚之鑰 溫和卸妝霜

一直都非常有口碑的肌膚之鑰家明星品之一,自從用掉一條舊款卸妝霜後,新改版

肯定也要來一條,其實已經用掉不少條樣品,真心覺得不錯才會又再敗正品回來用。

但個人覺得平常用它來卸隔離霜,實在太浪費了,所以只有等假日有上妝,才會拿它

來卸彩妝用。

質地比舊款要稍微稀一點,約二顆櫻桃大小,在手心先搓揉熱度會讓原本霜狀半固體狀

會變的有點液狀,和透明些,就可以在全臉慢慢推開,慢慢按摩,約一、二分鐘後,

再拿衛生紙擦乾淨,通常比較濃的妝卸兩次,淡妝就卸一次。用量其實算省,重點在於

它的香味讓我很喜歡,每次上臉都好享受,而且卸完超超超驚人的是肌膚變的亮晶晶,

毛孔都好乾淨!!

這條我很愛,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再入手,手邊其實已經有一條囤貨備用。

 

瑪諾蘭迦 蜂膠護膚皂

純天然手工香皂對我而言還是乾呀!苦惱!

其實,我會買這塊主要是它有抗痘的功能,趁著秋天就把它開來用,剛好那一陣子

痘子爬滿額頭,一整個心煩呀!每天用來洗臉,卻意外它沒有我想像中的乾,當然

冬天是不可能用它,還是會太乾,但卻比之前的羊奶皂要好太多了!! 

 

沒有啥香味,就是它的特色,後來覺得太大塊直接拿來洗澡,也覺得清潔力不錯!

至於洗痘有沒有效果,個人覺得是多多少少有一點,有些洗面產品洗一下子痘就

開始長。倒是洗這塊反而有痘消一些的跡象,馬上就又多敗了一塊放在神桌上,

等明年夏天開來用!

 

ZA 肌Q水潤洗面乳 (保濕型)

老實說這條起泡力強、泡沬綿細、淡淡芳香、易沖洗、洗完非常乾淨,又是開架貨

價格沒得挑,全部算是沒啥缺點;但我不喜歡這條,因為它不是很保濕,洗完臉還是乾。

不過,它的沖淨力很讓人激賞,可是我不會再回購這條、

 

肌膚之鑰 光采保濕露(潤澤型)

我最愛的保濕露也是肌膚之鑰保養系列裡的王牌之一,絕對名如其實的好用,

之前舊版也用掉不少瓶小贈品,還有兩瓶大瓶的正品,也是如果有錢就想敗一瓶

來囤貨的好物。

通常都早晚各壓一下,在浸潤雙手後再拍在臉上,很快就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效果,

才用了一天馬上就覺得臉好水潤呀!好滋潤!超愛這立即見效的效果~

可惜它價格不斐,所以一般都是買特惠組,再加上它用量很兇,雖說早晚只各壓一次,

但兩個月過去半瓶就不見了,搭配的乳液才用了1/4…後面只能配其它的化妝水了。

目前手邊算是囤了二瓶,捨不得開瓶,可是冬天不用它就不行,夏天更用不了… 

開瓶後發現它居然沒有裝滿?!驚!總覺得好像有點被騙的感覺??

香味是讓人喜歡的高雅味,拍上臉後就沒啥香味;滋潤感可以持續好久,臉一直可以

很保濕,但冬天單靠這一罐就不行,後面一定要上保濕度高的乳霜,讓水份KEEP住。

才會持久。

 

這瓶絕對大推!! 

黛珂 保濕賦活眼霜

其實,我對這瓶真的真的沒有非常愛,甚至對它跟保濕美容液一樣無感,但為何?

我可以敗三瓶?重點是這是第二瓶開罐中,在深秋已經不夠了…常常眼皮會飄皮屑,

已經乾成醬,沒想到在週年慶靠櫃居然默默帶了第三瓶?!我是怎麼了我?!

雖然非常喜歡它剛上眼皮那種水潤和柔嫩感,可惜呀可惜…這瓶到了某一個階段會

自行轉到乾裂、脫屑模式,所以皮屑一直飄?!

這瓶僅算是眼皮的精華液,後面必須要再加一道眼霜,才能keep住水份!只是都擦了

眼霜,我又何必再擦精華液?

我想等第三瓶開罐後,就不再敗了!第三瓶就在夏天把它KO吧~ 

 

肌膚之鑰 新生無瑕緊緻露

是神器!在緊緻露用完後,馬上開了囤貨很久的新生無瑕緊緻露 ,一開罐馬上就被

它的香味迷惑!好香呀~水分兩種成份,需要將粉狀搖均才能上臉。再來就是要用化

妝棉擦的方式,擦的方式可以擦掉皮膚表皮的粗糙面和小顆粒,馬上就有感覺。

用拍的最好是拍在毛孔粗大處,刺激收縮。

才拍第一天我就喜歡上這神器呀!不妄微博上一堆人狂推,日本代買排行第一名!!

 

比起舊版這瓶針對改善的問題更多,當然價格卻是兩倍起跳…

但通常都是有問題時才會使用,比如說長痘、冒一排痘或暗沈不明亮時,就會拿

它出來,在化妝水之後再用它,再上精華液;隔天起來會發現痘情有稍稍控制住,

多用幾天就會再發現臉變好亮,皮膚漸漸變光滑,痘痘也消的很快,痘疤也變淡。

所以只要一使用後,就忍不住連續好幾天都拿出來用,改變許多症頭,太好用了!

但天天用實在太傷了,而且沒有囤貨心不安,所以打算只要長痘再拿出來用。

這瓶肯定推,有機會就要囤貨。 

 

肌膚之鑰 光采防護精華乳(潤澤型)SPF23.PA++

比起夜乳…我覺得日乳沒有這麼愛,主要的原因就是它不夠保濕也不夠持久。

味道是一貫的肌膚之鑰高雅香味,推開是很像豆花的乳狀,上臉後可以感受它的

滋潤度,剛擦完非常彈潤好彈Q~可是過了半天就不太行了,尤其是天冷的時候。

看來我只能靠乳霜了…

 

不知為何連乳液都沒有裝滿??

早晚都是壓一下左右上臉,雖說這瓶櫃姐說一定要用化妝棉上,但天性很扣的我,

覺得與其被化妝棉吸收,還不如給肌膚吃掉,試著不靠化妝棉上,其實效果是真的

有差一點,就是它強調的光澤感,有用化妝棉真的非常有光澤,徒手上真的光澤度

沒有這麼好~

這瓶雖然沒有想像中保濕,但也算是可以穩定肌膚其它問題,這一組用了一週後,

明顯肌膚變好,變細緻,有彈力…所以它也算是功不可末吧?! 

 

肌膚之鑰 光采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夜乳真心說它真的太好了!真的有修護的效果!!擦了一晚後隔天變的非常飽滿

和潤澤,照鏡子都會有感覺!!

有空就會多擠一些當按摩霜慢慢按摩到吸收,隔天透亮又飽滿、重點是滋潤!保溼!

太讚了!夜乳真是讓人喜歡的不得了,肌膚之鑰的基礎貴雖貴,但一分錢一分貨,

也不用再花大錢去試別品牌卻沒效。

所以,基礎組是週年慶沒有想太多就直接入手了,本來打算明年去日本包一組囤貨,

結果不囤貨不安心,害怕還沒到出國就用完,所以今年週年慶就先來一組!!

 

瑰柏翠 薔薇身體乳

敗了很久總算拿出來了,之前KO掉一瓶,讓我對它完全沒有開瓶的念頭,所以一直

放著不想動,但不用就不消不能敗新的,所以打算趁著冬天來之前KO掉,如計畫是

KO掉了,但第二瓶仍舊是完全沒有好感,這瓶真的非常非常乾,有擦等於沒擦,

滋潤度是零呀!尤其在這秋天,完全沒有任何有擦乳液的感覺,依舊脫皮、乾裂。

再加上香味真的沒有非常喜歡,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玫瑰調,個人偏愛Jurlique的玫瑰香。

反正這瓶瑰柏翠也停產了,就不推。

 

 

SKII 青春敷面膜

用了一片後發現實在太威了…有種讓我想入手青春露的FU~

是我用過最有效的面膜!連肌膚之鑰的面膜都比不上它,價格還是肌膚之鑰比較貴!

重點不是在於剛敷完後那種肌淨透亮感,而且這透亮感居然可以維持2-3天!!

用過這麼多面膜,大概只有這款面膜可以達到這種效果!當然它要價真的不便宜!

我算過了,目前買最便宜的一片要260元,如果每週敷一片的頻率,一個月就要

至少要一千元以上,非常傷荷包,所以只能有需要的時候才能敷~

但有機會我還是要入手囤貨!!

 

 

以上,在11月最後一週打完…真辛苦!11月愛用品文又要開始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