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沒錯!我就是愛麻辣鍋!而且一定要是正統麻辣鍋!

新竹的麻辣鍋都很貴,不然就是難吃到極點!

所以我只能跑台北吃,而且剛好我的麻辣卡在台北~

我們兩個人真的很可憐,他住台北我住新竹,

可是每每想要吃麻辣鍋,想要個伴都沒有,我們兩只

能很早之前喬時間,但常常會因為我有事,又延期~

這次聚會我還差一點去不成!



上次思閔帶我們去的是二館,這次我們訂的是一館,其實

一館和二館食材沒什麼差~氣氛我個人比較喜歡二館說~

進去時剛好一點多,但有點訝異居然客人不多耶!

我們還被排到四人桌;位置非常大!固的!



湯底一上場,馬上就是拿料的時候啦!

這天我有吃:

油條、鴨血、大腸頭、牛腩、牛筋、干貝、碗豆苗、

玉米荀、蘆筍、蛤蜊、絲瓜、去骨牛小排肉片.....................。



招牌鴨血,真的讚,連寀萱都說不錯!



滾吧~

我們兩個人像餓死鬼一樣的狂吃,但湯一直不滾,

等好久哦~

實在是我們兩個都餓過頭了,一拿到菜就往嘴塞,

都沒有講話!也沒時間講話!只顧著吃!



這天QQ的干貝我吃了好多好多呀!

真的是QQ的~而且味道也很鮮美呀!加上麻辣湯底!

吃一口都要飛上天啦~



這天麻辣鍋三寶(大腸頭、牛腩、牛筋)我沒有吃很多,

我的火力全攻在 去骨牛小排肉片、干貝、豆苗,

沒錯就是豆苗,因為我在準備吃的開始,我阿母

居然打了二次手機給我,叫我不要吃太辣?!

不要吃那些不健康的東西~ 為避免罪惡感,

我想多吃點菜比較好!而且豆苗菜真的好吃耶!

後來,寀萱說為什麼清湯都沒什麼味道,不好吃耶!

所以他夾了一堆,是真的一堆的蛤呀回來,

煮過以後,那湯頭真的讚呀!我連喝了三碗~

才去吃冰~



 當然!冰一定是壓軸~

這天我吃了 :

抹茶、芒果雪落、咖啡、草莓、抹茶、芒果雪落、草莓。

共七球!


寀萱和我兩個人吃的很開心,決定下個月還要再來吃一次!

沒辦法~麻辣鍋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