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眼霜快用完後,也發現我的睫毛膏也快用完了,

目前只剩下MJ, 極太和極長,而凡爾賽玫瑰則是我不

想再用了,只想丟掉。我只想換一隻好一點的,我想

我還是買回專櫃貨好了!專櫃也是可以放上一年哦!

剛好我之前有去美妝行問過,他們有賣LANCOME 

ANNA SUI,價格也比專櫃便宜許多,這隻我才買

560~專櫃也不知道賣多少?!我也不知道這款是不

是最新的,但我想ANNA SUI的品質一定有保障。



很久以前我用過它們家的,印象中不錯用!一直以來都是

睫毛膏的KING~尤其是那個濃密+纖長,效果驚人!

而且它們家的真的防油!!

我也有用過LANCOME的幾隻,效果也不錯,但是就是會

小暈,我不喜歡!!但效果真的不錯!

這星期六本來要試用的,結果快到一整個忘記了!

等我用吧~各位!!


其實我是比較想用PAUL & JOE 雙頭睫毛膏啦!

等週年慶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