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阿減、阿印都一直有想到竹北的韓國館吃飯,

但每次來都剛好是星期日,韓國館公休沒開店…

好不容易等到端午節連休那一週,有機會又可以再來吃一次了!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來吃過,但實際的味道早就忘了!




一直想再品嚐韓國館是為了要和我們家附近的漢城館比較一下,

看哪一間的口味和我們比較合。



一樣有小菜盤,但菜色卻和漢城館有差~

小魚干沒啥味道,蘿蔔絲吃起來只有蘿蔔辛辣味…我們

都不是很愛…唯一阿印愛吃雜菜,他覺得還不錯,可惜

我沒有很愛,倒是泡菜還滿好吃的!



網路上大家大推的辣炒年糕!

當然愛吃"冬噗ㄍㄧ"的我們一定不會錯過這道菜,

非常特別的是它還是自已炒,而且還加上拉麵!

太特別了,我們一定要試試看味道~



海鮮煎餅

這也是必須要點的!可惜吃過後覺得這海鮮煎餅要比

漢城館少一個味道,好像是洋蔥還是蔥的味道,還是青椒呢?

比較過後雖然韓國館味道也不俗,但吃過漢城館後還是覺得漢城館好吃些,

但這還是要看個人口味而定,我們家是比較喜歡漢城館。



阿印的泡菜鍋,我們家三個人不論吃到哪一間韓食館,

三個人點的菜色全都固定,阿印必點泡菜鍋!

我喝一口湯,覺得好像有點過酸??因為泡菜吧…

味道也還不錯,阿印也滿喜歡的,她說很好吃。



當然我一定點海鮮豆腐鍋!

這間海鮮滿多的,尤其是魷魚腳,我還吃了不少隻,但湯頭的味道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漢城館用超多洋蔥來提味,而且湯頭不知道為什麼

喝起來就是比這邊還要鮮甜!漢城館就是我喜歡的味道。

韓國館算還可以但沒有到非常喜歡。



阿減也必點炸醬麵

他也覺得炸醬麵沒啥味道,普普通通。目前他沒有吃到一間她覺得

不錯吃的店,所以他還要再點下去。



辣炒年糕上桌後,店員會開火慢慢的煮起來,平鍋煮超快的啦!

泡麵先不要急著去拌它,過一會店員會過來幫你看一下,順便幫你炒。

大滾後就可以拌一下泡麵了。



不一會辣炒年糕好了!才吃第一口我就覺得不太妙…

因為好甜哦!那個紅色的韓國辣椒醬太甜了啦!

加上年糕也甜,整個好像覺得在吃糖。更容易飽!



吃到最後好不容易把全部的菜都清完了!

我和阿減都想來喝看看韓國的飲料到底有什麼特別的,

葡萄汁和蘆薈汁我都喝過了,所以來喝看看芒果汁。

韓國的飲料好小瓶哦!這一瓶就要40元~不過還滿好喝的,

芒果的味道還滿濃的,而且不會有怪味道!我跟阿減都很喜歡!


下次我應該不會再來韓國館吃了,因為太遠了,而且我們家比較

喜歡漢城館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