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大餐我真的會肥死啦!

星期六吃過滿足的麻辣鍋後,星期日在家就給它

睡到十一點!真難得呀!我還可以有機會睡到自

然醒,而且自然醒不會是早上八、九點!!

睡到十一點問阿減想吃什麼早餐,阿減說:已經

十一點半了耶?!吃午餐吧?!

我說好吧!那你想吃什麼,她說她想吃這間

漢城館,我說可是我不想吃太飽;叫她先去查資

料,看這間是不是吃到飽。

果然!不是吃到飽,最低消費是160元起!

馬上就出發到漢城館~離我家才不過二分鐘的路程,

很近在民生路上,靠近北大路這邊。

我忘了要拍大門!



我進去以後嚇了一大跳!是什麼原因,待會再

說。小姐安排我們坐位後,發現裡面有三、四

桌有人在用餐了,打開Manual他們主打是烤肉套餐~



不過還是有一些單點的可以吃,像主打的

"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 "水冷麵"

都是一人份的好選擇!



價格都是還可以接受,只是想要多點也不太可能

點太多,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只能折衷的點了

一份辣炒年糕!



讓我一進門就吃驚的是:服務生叫我們脫鞋坐上

一條長長的木版地上,沒錯!

木板地高度大約是一般椅子的高度,然後小矮桌

下又有瓦斯管線,整個吃完一餐我真的痛苦萬分,

肚子好像卡住了!雖然很貼進韓國人,但這樣吃

的這麼痛苦,我想台灣人應該不會習慣的!



裝飾品~很可愛,坐在那個韓式長地板上,

我真的是坐也不是,蹲也不是,想蹺腳又不行!



小菜上來了~

唯一那個小黃瓜沒什麼味道之外,其它的都非常

固的!尤其是那個球,是甜不辣+甜辣醬,很Q~

帶有一點點辣。當然泡菜好吃的沒話說!

黃豆芽很清爽可口!



阿減的韓式石鍋拌飯

小心哦~這個有辣度在!阿減邊吃邊哈氣~看她吃的非常

辛苦,我試吃一口,還不錯吃哦~



我的海鮮豆腐鍋

超超超好吃的,尤其是他的湯頭,我真無法形容的好喝!

除了海鮮的鮮美味外,還有泡菜的酸味,但最重要的是

非常非常的辣!是真的又辣又好吃!

整鍋就給它吃光光,還配白飯。



辣炒年糕

這個超好吃的!尤其是甜辣醬,加上一片片三角型的甜不

辣配上QQ的年糕~真的讚!好吃!


這間店我大推~大家有空一定要來吃看看!

下次我要去試看看烤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