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搞網拍,其實我很不喜歡弄網拍,因為每天都要去盯有沒有

回Mail ,有沒有人問問題,問到鳥問題該如何壓抑內心熊熊大火,

默默的問他個好!搞到自已很煩,又要是遇到小白……

以上種種阿雜問題,在還沒開賣前我就一直覺得煩,所以網拍

從去年一直等到現在才有決心去賣,是因為過年時多買一個二層

收藏盒透明櫃,心想至少也可以撐到週年慶吧~

沒想到母親節後,整個又爆了…有考慮再買一個新的收藏盒,

但我買再多收藏盒也比不上我買化妝品的速度,還不如就直接把

平常很少在用的化妝品給它清庫存好了!




首賣是最愛的經典款MJ眼影盤,這些都是超好用的顏色呀!

無奈我自從愛上專櫃品,許願以後眼影盤只買專櫃貨後,

MJ的眼影盤就沒再敗了,這些也很少碰,冰在盒子裡那還不如

趁新鮮賣一賣吧~




果然是好東西,晚上十點才PO上後,隔天早上九點它居然結標了,

本來打算一盒一盒賣,心也比較不痛,沒想到~那個熱血買家,

一口氣包下六盒MJ眼影和兩盒KATE…

確認匯款後,衝回家打包的時候…發現心好難過呀,真不想賣了!

賣掉後好空虛哦!這些曾經都是我的最愛呀…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MJ~乖乖的跟新主人去吧!

老實說MJ眼影是我覺得開架裡顏色最大膽的!也最多樣化。

只可惜他在我眼皮上不太顯色,比不上Lavshuca的顯色度;

賣掉KATE則一點都不心痛,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KATE,

覺得顯色度要比MJ還糟,而且它會積線在我眼皮上…






這些腮紅也是買了都不想擦,因為有了專櫃品牌就會遺忘它們,

Bobbi Borwn則是因為我不適合這色,就賣了吧!

無印良品那個玫瑰粉紅真的不錯看!只可惜我腮紅過多…都用不完了,

還是賣了吧!



曾經最愛的 canmake!

自從visee和kose的到來,他們就被冷凍了!

也不會說不好用,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專櫃品…



在KATE眼線膠一上市,我就狂衝到7*4敗下這款黑銀眼線膠!

第一個開架賣眼線膠,一定要試看看!

試過後發覺我還是比較全黑的眼線膠,黑銀色真的不太適合我,

所以我只畫了兩次就沒再用過了…



我才準備要放上網,朋友看到照片後,就說他要包了…

好唄!要包就給你包吧…



超好用一系列的MJ眼線液筆,這個真的曾經也是我的最愛,

但買了專櫃的眼線膠後,我都忘了他們的存在!

裡面黑色真的很好用,所以用最多,白色打亮眼頭也是用最多,

剩下這些顏色也很好用,超顯色的啦!

可惜也一整個被我朋友包走了!



以前很愛買眼線筆,it.be是我第一支眼線筆,只可惜它已經停產了,

koji也不錯畫筆很軟我很喜歡,但一樣有專櫃貨就不想用它了。

妝前霜是送的,就一起賣吧!



各位曾經帶給我美好回憶的化妝品們!我會好好懷念你們的!

以後我會更努力的敗回新的專櫃彩妝回來,填補你們的位置!

才不妄你們的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