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在新竹開店二個月後生意一樣好到嚇嚇叫,一樣等位要等很久,

熱潮一直延燒,原來新竹人都愛鼎泰豐,早就該來新竹了嘛!




鼎泰豐果然是適合全家大小和朋友聚餐的好地方呀!

這天都看到一桌桌都是和朋友一起來…當然也有貴婦團,貴婦都帶鑽戒,

梳頭打扮拎名牌包…看起來好貴的一身!今天我也和朋友來聚餐,但很窮酸,

我沒有名牌包和鑽戒…




熱茶一杯


紅油炒手

今天只有三個人,為了等一下喝得下咖啡,決定還是一人點一樣,三個人一起分著吃。

又可以不用吃太飽,耶~

於是有人點紅油炒手,這道是我們第一次點這道菜耶,聽說紅油炒手在店裡排行榜的

前幾名,不過每次一樣到油我都不想吃了,因為我怕太油的東西。




第一次吃紅油炒手被他驚豔到,好好味呀~

雖然整碗都是油,但吃起來完全沒有想像中的油膩,還非常清爽,一別平常吃的炒手。

會讓人吃第一口就愛上它!真的好吃!這一道我們全部推讚!下次來我還要點。



排骨炒飯

幾乎成了每次來必點,因為別的地方真的吃不到好吃的炒飯,

不像這粒粒分明,好好吃!也不知道為啥我覺得炒飯有烤肉香?





排骨也好好吃,一點都不乾,肉排裡還有肉汁,好Q好美味呀!

我好喜歡這排骨!

排骨炒飯變成我每次來必點,美味到極點!!





排骨湯麵

這道也是第一次點,為了比較一下排骨炒飯美味還是排骨湯麵好吃!

吃過後我們一致都覺得還是排骨炒飯好吃!




麵是我最喜歡的細麵,湯頭也很好喝呀!

可惜油蔥有點焦,讓湯有一點苦味,不過這湯頭已經非常美味了,

我喝了好幾碗,麵條還是要趕快趁熱吃,不然到後面有點糊掉了。




吃完美味的鼎泰豐後,來杯星巴克作個END~

真是人間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