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換一下心情,寫寫食記!!




寒流來襲的聖誕節和新婷約好來吃這間泰風尚,她說朋友推她吃這間,我一聽也隱約印象中,

好像也有人也推過我這間,但我一向對泰國菜比較不愛,很少會主動想吃,難得可以跟新婷

敘敘舊,順便也來品嚐一下大家都推的泰風尚。




一進門服務員很快速的帶位介紹,餐廳裝潢風格非常泰味,很有燈光昏暗情調之外,

餐廳的布曼和抱枕、椅墊也非常華麗泰式金邊風,椅子也是走泰式休閒風 ,整個風格

很身在異國感!我還滿喜歡~




服務員送上manual,其實也只有這兩面的菜色可以點,是採現點現作的方式,

如果不小心點的跟隔壁桌不同菜色,那大概就要等十多分鐘了!!

今天我們點的菜都是招牌菜,manual上有畫小皇冠的菜!!沒想到每一道都很到底,

味道都有作足,不會亂七八糟!非常夠味!絕對大推這間泰風尚。





泰風尚是採吃到飽方案,只有飲料是要錢的!不過也還是會附熱茶給你,熱茶味道很特別,

很香很像龍眼乾去泡成茶??又很像中藥茶,我分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香料??

味道還滿順口的,所以我乾了不少杯。




每一桌都會附一個小火鍋,等客人一坐定就馬上打開瓦斯來煮,翻開manual 

發現沒有湯這個選項,大概是太麻煩了,所以以小火鍋作取代。

這種寒流來襲的冬天,就特別想點湯來喝。這小火鍋是酸辣湯口味,但我只有

淺嚐一口覺得還不錯,味道很濃,裡面還有香茅的味道,我就沒再喝了,因為要進攻

其它的菜。





蝦片一定要有!!味道不錯!!夠味!!

是閒咳牙等上菜的好東西。




這麵包一上場就覺好懷念哦~以前小時候阿母很愛買給我們吃,麵包質地超超超軟的!!奶味非常濃郁!

當然它是要搭配下面這道菜一起食用啦。




黃金咖哩蝦

通常泰式料理店這道菜都是作成咖哩螃蟹,但今天改成蝦,只是我不太敢亂吃蝦,

所以我就吃醬料就好。

光是醬料就很美味了,蝦味不會太over,剛剛好的美味,再搭配綠咖哩的香氣,這道非常順口!

新婷很愛這道,居然可以撐著肚子把醬都想克完!!驚~





對不起!把它拍的太噁了!但這也是真正食用美味的方法,軟軟的熱麵包配上濃濃的咖哩醬,

整個搭的很天間美味呀~




月亮蝦餅

來泰式料理店怎麼可以不點蝦餅,這道真的好美味哦!蝦餅的厚度很札實,完全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店,

就隨便亂作,裡面還吃得到蝦肉!!蝦餅真的太美味了,我一連克掉半盤,還拿它來沾前面的黃金咖哩

果然更加美味,亂搭都很好吃!!要不是太飽了,我還真想再多點一盤!!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




烤沙嗲雞

雞肉單吃起來有點太乾了,但配上沙嗲醬果然很美味!!花生味道不會太搶雞肉味,

配的剛剛好!!




泰式烤雞腿排

和沙嗲雞味道不會衝突到,雞腿排非常嫩,上面的泰式醬也很夠味,夠酸夠辣,

讓雞肉不會太單調!!烤雞腿排很好吃,不過和師大夜市比,我個人還是比較推師大夜市!




涼拌青木瓜絲

份量雖然不多,但青木瓜絲一上場就被我們兩人克光,青木瓜絲也是美味到極點!

味道除了超酸之外,就是青木瓜爽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用多說就是必點!!本來我們還想再續點一盤,但我想嚐嚐涼拌海鮮,改改口味。




涼拌海鮮

果然調味和青木瓜不太一樣,除了一樣酸之外,更多了海鮮的甜美味,完全不會因為只是燙過

就失去原有的鮮味,反而因為酸味更帶出鮮美!!

這道我跟新婷也是超愛的,來泰風常絕對要點這道!比起青木瓜,我更愛涼拌海鮮。




蝦醬炒空心菜

不知道為啥??雖然有聞到濃濃的蝦醬味,但吃到口裡卻沒啥味道,比較像燙青菜??




摩摩喳喳

中場休息先來一碗甜點。

味道雖然沒有瓦城那麼濃郁的椰奶香,但有芭蘭香氣很重…個人是覺得還可以,

配的料也都不錯吃,連我這麼怕奶味的人,都還覺得不錯吃。





今日手工甜點

這個我絕對要大推!吃完這顆真的是驚為天人呀!!皮是類似麻吉口感,有帶黑糖的香氣,

內餡包的是花生口味。雖然我不是那麼愛花生的人,但這花生不是超濃郁的香,反而是咬一口後

淡淡的香氣從嘴裡散發出,再和黑糖的外皮融合在一起!天吶~好好吃哦!我一定要推!!

後來我又再點了兩顆,實在太好吃了!!




椰奶芋香紫米粥

上半場我先點麼麼喳喳,新婷點這個紫米粥,我吃了一口覺得原來紫米配上椰奶是這麼對味,

再加上稠稠的紫米口感和淡淡的芋頭香!真的好好吃呀!

泰風尚的甜點都好美味哦!




最後一輪我又給它加點這道紫米粥,真的很好吃!!




辣炒花枝

這道我們是第二輪點,等了有夠久才上場,我肚子都快要炸了。

花枝口感不錯,可是我覺得這醬好像不太夠味,花枝沒有和醬融合在一起,反而花枝變的沒味道,

在之前涼拌花枝反而還比較夠味。而且明明是辣炒,辣的指數是店裡最高級了,

可是我卻不覺得夠辣,大概是怕有人不吃辣吧,但應該要辣一點才好吃!



泰式三味豆腐

上到這最後一道我肚子都要炸了…所以我就淺嚐二塊。

味道老實說很普通,很像炸豆腐加北門炸糕的醬,我覺得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好吃。



泰風尚泰式料理店,這間我絕對推,下次不知道要吃啥時可以來這兒嚐嚐。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可能有人會比較愛瓦城,但以價格來說我覺得泰風尚還滿合理,

味道也不差,就看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