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鼎王麻辣鍋了!

我們是預約三點半的用餐時,老實說這時間粉怪?是吃下午茶的時間,因為鼎王實在太多人了,




完全都預約不到正常用餐時間,我們三點二十到店的時候,門外還有一堆人在等著,可見有多少人都愛鼎王。

但我們在紙箱王吃的午餐都還沒有消化完畢,肚子還滿飽的,就決定先點一點點,等另外一位同事會合後再點其它。




一位門就看得到非常非常忙碌的櫃台,櫃台只有一位人員負責客人報到、

安排坐位、接預約電話、結帳…好忙呀!電話響個不停,掛完又響,非常恐怖,

後來我自已有打過一次台北鼎王電話預約,完全打不進去,一直狂播快半小時,

我才打進去…就是小S說的很好吃的麻辣鍋店,連報她的名字都沒位!!




我們安排到景觀區耶!

這裡的裝潢好美哦!由天井照下來的日光,打亮坐位週圍,讓用餐心情很好~



餐具非常精緻!



筷子



菜單登場

燈光昏暗,菜單就拍幾張貼一貼吧~



豬肚耶!但我實在太飽了!所以沒點~



丸類聽說是招牌~



耶~麻辣鍋上場!金針菇已經先丟下去準備要滾開了~



鼎王特色 - 鼎鍋,是三隻腳耶,很特別!



養生菇

長的好可愛,但下了鍋完全看不到他們了…



油條超好吃的!我覺得華川宴的很好吃,想不到鼎王的也非常好吃!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整個吸滿了麻辣鍋的花椒湯香味~



今天唯一的一盤肉,其實也沒有特別想吃肉,吃了一口覺得也還好,

肉質是不錯,但配上麻辣鍋就顯得有點普通了,而且下了鍋之後又看不見他們了,

等看見撈起來吃,都已經過熟了…太乾硬了。



丸子真的是招牌呀!一人分到二粒,吃了一口發現咬起來很Q彈,味道非常濃郁好吃!

丸子真的要點!!很鮮甜~又美味!



花枝漿我吃了一塊發現它和丸子口感差不多耶!裡面還有大塊的花枝!

讚!絕不偷工減料,味道很不錯!



店員非常勤勞,只要一看到鍋子裡空了,馬上就幫你添滿鴨血、豆腐和酸菜,

讓你完全沒有下料的空檔,甚至下的料在裡面也會撈不到,鼎王的服務真

的是太好了!每次幫你服務完都必定九十度鞠躬。




一直吃不完的鴨血和豆腐,真的太好吃了!鴨血和豆腐超入味的嫩呀!

入口及化的美味!聽說鍋底可以打包回家,店家還會幫你裝滿滿一袋鴨血和豆腐!

服務也太好了吧,但可惜晚上我們還有行程,不然真想打包回家!!




鴨血完全沒有煮過頭的問題!好滑嫩!



肉片!

我們拼了命的吃鴨血和豆腐,店員也拼了命的往鍋裡加,最後我們真的快吐了!

吃的有夠飽!也差不多六點多了…去買個名產就可以往演唱會會場前進了,

因為車停的比較遠,差不多單路程要走二十分鐘以上…有夠遠的…



演唱會禁拍照…

只好偷拍一張張清芳在唱我最愛的雨夜花,不來喀不給力,夜照都很糊~

就以它作代表 THE END~

arrow
arrow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