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愛華川宴了,今年過年初一大餐連櫼抽都不抽就直接到華川宴報到,

變成每年初一拜拜行程結束後,固定下一個行程就必須要到華川宴,一切發生的很自然~

即然美味有評鑑過,那就直接上照片吧!不再解說太詳盡,一切都只是為了之後想吃麻辣鍋,

可以望照止餓,所以這次有給它認真拍!!也為了豐富內容,餐也點的粉多…吃到快吐。




上蝦片

在等阿印來的時候剛好可以等餐等人,克一下!味道不錯!都沒變呢~



華川宴可以點的菜色算有點少,所有的菜色都可以融合在一張小小的點餐卡上!

只有A4的一半就是B5的大小……含括全部的菜…



來了就一定要有酸菜鍋和麻辣鍋啦!

很少看到有人只單點麻辣鍋,不點酸菜鍋太浪費了~



油條是我來吃過華川宴才知道它是麻辣鍋的好朋友…

必點!!但千萬不能煮超過二十秒,會鹹死人不嘗命,太油之外熱量也會過高。

是說都吃了麻辣鍋誰還Care了熱量和脂肪?



高麗菜主要是放在酸菜鍋裡一起煮才美味!順便補充一下纖維素。



梅花豬肉片是所有肉片裡我最愛的肉片,不柴不油,尤其是肥油釋放的ㄤㄤ好!

在嘴裡融合的美妙是人間美味!




不過,吃它要小心會有地雷 - 花椒卡在裡面,所以絕對不能一夾起就大口吞下!中標機率很高!




寧波年糕也是來華川宴才知道它是麻辣鍋的好朋友,但近年來我對它的喜愛似乎有點降低了,不是那麼愛它了。





魚餃我個人絕對不會想點,完全是阿減吵著要吃,很明顯它是冷凍料…又貴珊珊!





阿減!不如下次打包湯底回家,我買一打魚餃給你吃!






不知所云的香菇, 無味又不多汁…





雞肉片,又是阿減堅持要點的…又是乾+柴,雞肉片一點都不好吃。





茼蒿菜非常好吃!加在酸菜鍋裡清爽的不得了。可惜,太貴又太少!





醬料基本上我很少沾,除了要換換嘴裡的味道外,這碗幾乎沒動到。





繼上次發現了美味的干貝後,這次我又發現這瓶紫蘇梅醋!





登場時有點被它少少的容量嚇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等裡面的碎冰塊融化,再融合過酸的梅醋!




差不多融到這種層度就酸的剛剛好~



最愛它的梅子了!好好味呀~





怎麼可以忘了鴨血!除了要多叫一份外,打包回家的鍋底一定也要再加一份!





當然豬肚一定要有,可惜之前吃過更美味的吃到飽滷豬肚,這次吃華川宴覺得似乎沒有之前美味了??





華川宴一直是我們家心目中的麻辣鍋第一名,所以絕對會再去!下次要鼓起勇氣,

努力點不同的菜色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