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春水堂又回來新竹了…

在巨城要開之前就一直打聽究竟還有沒有春水堂,果然!春水堂又回來了!


不過,這次點很小,位置也很少,剛開始排都要排超級久的!!

春水堂既然之前有介紹過,這次來介紹一下去了好多次吃到好吃的餐點吧~



排骨酥麵

很大一碗的排骨酥麵,在新竹只吃過竹東排骨酥麵,比較起來春水堂比較好吃,

沒有這麼油膩!湯頭也很清爽。




那油蔥非常香可口,剛吃不覺得油膩,但吃久了還是會有點噁。

不過整體來說排骨酥麵不錯吃,還滿推的。




牛肉麵

想要在春水湯點個餐點止飫,是有點困難呀…

這次點的是紅燒口味牛肉麵,一上桌就可以聞到牛肉麵的香氣,湯頭不會太OVER卻很有味道。

味道像媽媽的味道,很家常。也滿推的~



港式蘿蔔糕

這必點了!!不論來幾次,每次都有它!!不多說~必推!




薯條

個人覺得可點可不點,算普通,沒有特別好吃。



綜合滷味

我覺得春水堂的滷味贏在醬料,很特別的芝麻香味醬,我個人沒有很愛也不會討厭。

除了醬料不錯之外,滷的也很透徹入味!



波霸珍珠奶茶

春水堂永遠在我心裡珍珠奶茶是排第一名!!



每次來一定要來一大杯,因為小杯的太小,喝不夠…但這大杯又覺得太飽…所以建議

如果是兩個人一杯大杯會比較好!




黑糖方舟

這是我的最愛呀~黑糖很香不會太甜!如果去春水堂,肚子有空間我就會點這道來嚐。

因為它粉貴,所以不能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