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恰恰扣我,問大家要不要一起企吃飯,就一起企我們之前一直很想企的麻辣廚房,

我說好,心理一直期待著麻辣大餐,我一直以為它是單點的合菜,集合時我發現原來

是普通的麻辣鍋。

老實說看外觀,個人就對它有一些些打折。

它就位在華川宴的斜對面,我們十二點到一進門,只有我們這一桌,害我們想直接走

到斜對面華川宴。

而且店家說因為我們只有九個人,人數不夠到十個,不能作大圓桌要我們並桌,

但從頭吃到尾,發現它們客人才坐三分之一滿,有超多的位置都是空下來的,

為啥要一直堅持不讓我們坐大圓桌勒?



外觀普通。

裡面服務態度算不錯。還會幫你外套和包包套上一層套子。一直堅持要套上。

個人也覺得一定要套。



麻辣鍋,它有原味和麻辣、泡菜,我們人夠多,所以都各叫一種來吃,還有一鍋全素鍋。

但麻辣鍋味道真的不怎麼特別,跟外面的吃到飽一樣。湯頭沒有非常好吃之處,就是很一般的

麻辣鍋,而且特別容易濃稠,中間店家還幫我們換一鍋,這家服務真的不錯。




肉片們

店家說因為肉要現切,所以要我們用點的,可以無限點肉。肉普普通通。

這天肉我沒吃很多。因為普通所以不太特別有啥胃口。



這天吃最多的是牛筋,這個讚。

煮完後軟軟的,味道也夠,所以我一直吃。

排骨酥也非常入味,我也一直吃。





邊吃邊拍。

sorry 把大哥的臉卡掉了。



吃飽了~

大家玩遊戲~

首先是"終極密碼"…


輸了~

當然就是喝一杯特調~



哼~哼~下個應該不會是我吧~



嘿嘿~不是我~



唉喲~不會是我吧~



哈~ 哈~哈~ 非常好!不是我!



咦~ 不會是我吧?




暗!居然是我!

乾了~



再來就是國王的遊戲



先抽籤~



輸了就吃一根蘆筍…



不夠嗎?

那就吃蝦~



再不夠…

就來殘害一下幼苗,恰恰跟弟弟要電話,嚇到隔壁的兩個弟弟,表情有好笑到。



當然要拍照存證。

恰~你的手就這樣很自然的放在滴滴的肩上,沒看到滴滴的表情很痛苦咩?



回坐位後要立刻求證,馬上打給滴滴…

從此後,我相信滴滴會將恰恰的手機列入黑名單中~



再不夠,就是在十四度的大馬路上唱歌!

今天雅雲很衰~都是他被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