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流量會不會太不穩了?

剛打完一篇落落長的網誌,居然負荷大!給我當了!





一個星期裡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可以化妝,但星期六和星期日又特懶不想動。

這星期仍然要依計畫畫完綠色系

裡面就只剩下花蕊未化,好吧~就配個金薑吧~金薑和花蕊都只有畫過一次!

金薑是個好顏色,非常顯色又可以混的很特別,所以對它印象還不錯。

花蕊就有點小糟了,它在我眼皮上不夠顯色,所以第一次對它就有種踩到狗屎的

感覺,但這次畫過後就覺得還不錯!花蕊~你列入乖寶寶名單中~



(呃~又要重打一次內心還真是........................)

.MEDIA 粉底霜+ PDC Moist Cream - 因為越來越近冬天我的皮膚已經龜裂到不行,

所以拿PDC的滋養霜 以三分之二的粉底霜加上三分之一的滋養霜混合,但我發現我

應該一半粉底霜一半滋養霜才行。這滋養霜還不錯用,內含有玻尿酸。

.倩碧 幻光3D蜜粉 - 這是阿印買很久很久都一直沒用,所以我幫他用一些些,我發現它非常

非常閃,讓我皮膚小光澤,列入乖寶寶名單中~

.Body Shop 魔幻光粉頰唇蜜盒 - 這是N年前的聖誕限量彩妝品,當初只是為了裡面某一個脣

膏的顏色而買了,但不是我買是阿印買的,結果都沒有用,它顏色都非常正!感覺很優雅~

不會太過火的色系!

.TIFFA 銀色及黑色眼線筆 - 這支買沒有多久,可是這次我拿出來時發現銀色那支,居然

"融化"了!沒錯!亮片居然融成灰色的液體,看起來好糊!之前也有同樣的情況(註一),亮片

都消失了,它也失去它的特色了!這次只好拿來用一下下!

.IT.BES 深咖啡色眉筆 - 我的眉毛都是用這支畫的!好用又便宜!斷了也不心疼!

.VISEE 雙頭眼線筆 - 這個是阿印的,我敲他的化妝盒裡面有好多支,所以拿來用。

.MJ 眼影 - 花蕊、金薑、戀愛達人。我不太喜歡戀愛達人,因為它在我眼皮上不顯色,

而且打底有好多種,不一定要用它,所以我很少用它。

.MJ 第一代濃蜜睫毛膏 - 這次用到一半發現它真的不行了,只好丟掉。默默的又從抽屜

裡拿出新的未開封第一代濃蜜睫毛膏補上。

.KISS ME 凡爾賽第一代睫毛膏 - 好用。下次我要試用看看"極太"。

.LANCOME JUICY TUBES 脣蜜 - 好用!好閃!

.M.A.C. PINK 腮紅 - 我忘了拍!但其實我也忘了我應該用 Body Shop 魔幻光粉頰唇蜜盒,

裡面的腮紅色。






.先用戀愛達人打底,在眼睛二分之一處上花蕊,在靠近眼睫毛的地方上金薑。

 
.金薑要記得要倒勾回去作一點雙眼皮。

.VISEE咖啡色深的畫上下眼線,再拿TIFFA的黑色畫黑瞳的上下眼線,不用整條畫黑色。

.再拿TIFFA的銀色畫下眼頭,只要下眼頭就好。



脣彩只有用到這個色!



很糊加吃肥的照片,有拍出花蕊的影子,好花蕊~



一點點金薑和VISEE 的影子。


註一:

之前在住校時我有一支同樣是銀色亮片的Red Earth 指甲油,在我放完寒假的第一天,

發現它居然變成灰色的,所有的亮片都不見了,同樣的有一個七彩亮片的,它就不會

融化?這是~化學效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