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因為"無名"無法和Hinet 配合,而導致托了這麼久。

因為我的相片傳了N次,卻一次都沒有成功,我都快瘋了,我想我會搬家~

2006.12.12.(二)

某天,同事研蓁說有一家韓式烤肉粉好吃,而且可以吃到飽,約我們大家一起去,

可是那天因為其它人都有事,所以就研蓁和珮君和育慈和我,四個人一起企。

為了發洩近日工作上對某件事情和某兩個人的不滿。所以我們決定狂吃。



我那天居然忘了帶相機,而且那天早上要出門時,我還提醒著自已一定要帶,

結果還是..................

我只好用手機拍,不過這樣也好,不然我的傑克一定都是濃濃的油煙味~

到了餐廳看到門口上的MENU我才知道它是吃烤肉,而且是吃到飽哦~

在MENU上還有許多地道的韓式餐點,可以提供大家無限狂點。

坐定位,大家就開始先向最最最基本的泡菜下手,自已拿要多少有多少,

我沒拍,因為我覺得它們家的泡菜非常普通,大概只有五、六種口味而且味道不怎樣。



烤肉上場~

烤肉也有五、六種,牛、豬、雞等~尤其是它的雞,算不錯,是雞腿肉哦~

我們還學韓國人,拿青菜包起烤好的肉來吃,哇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因為單吃烤肉會有油膩感,但加了生菜後味道會差非常多,而且店家還附上"青辣椒",

吃一兩口是不會辣,所以就認為它不會辣,然後我就學韓劇裡面的主角,

咬了一口生菜包烤肉後,再用力的大咬一口青辣椒,

媽呀!眼淚頓時都快噴出來~真的會辣!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邊烤肉我的耳邊就會一直響起食神的話

"冰塊要多大有多大、吸管要多粗有多粗.............."

原來是肉都切的夠小塊,一小塊一小塊的烤的好麻煩,肉不停的掉到湯裡面,

而且又烤的慢,我們全都餓到發昏了,肉也還沒好。

於是,我們先點個石鍋拌飯和海鮮煎餅,這兩樣超超超好吃的!

害我們一直續點海鮮煎餅,它真的超好吃,味道粉像蔥油餅,但也非常油!



釜山煮

其實就只是甜不辣煮成的關東煮啦!

那根長長的只是噱頭,如同韓劇裡男女主角會吃的一種路邊小吃,

可是我們桌子小、坐位窄吃起來非常不方便!而且料都煮過頭,

甜不辣都沒味道了、湯又太淡!

裡面我們還有點牛肉鍋和泡菜鍋,這兩個湯頭很好,但就是辣而且沒有麼料。


一人361元(含服務費)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因為那天覺得沒吃到什麼好料,而且沒有水果!

雖然有美味吃到飽的雙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