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經過我家附近都有看到這間咖哩飯,由於本人對咖哩完全沒有興趣,尤其最不愛吃這種日式咖哩…

所以愛吃咖哩的阿印,招了我跟阿減好多次一起去吃…我們都意興欄珊~對它完全提不起勁。

但如果是印度純正咖哩我個人就非常愛吃!!




剛好那幾天同事一直叫著想要吃7-11的咖哩飯,我說不如來試看看我家附近這間,聽說人氣度很高,

阿印也常常假日自已去買來吃…於是三人成行,找一個週未的下了班就衝!!




店裡的裝簧看得出來時間很久遠了,但店裡給人那種日式小餐館的溫馨感,大概是燈光比較

昏暗點吧?!





平常經過這間店都看高鵬滿座,不知為何週未的熱門時段,進門到出去後,發現

其實並沒有很多客人,只坐了滿三分之一,真的開始懷疑"好吃嗎?"

算了,都來了,就點下去吧~



點的是加錢就有附套餐,有沙拉和湯~

湯一上場就讓人一驚。清湯!正猜想這不會是味素和大骨粉去調的吧!

喝一口果然是調出來的味道,很清味道也很假,好難喝呀,這湯應該只是出

來混的吧!就撈杏鮑菇吃一吃,湯完全不想動。




湯匙是很可愛的招牌小黑人頭!

結帳區也有賣這小湯匙和叉子組哦!!





沙拉登場。

一看到沙拉上的火腿我又驚了!看超來顏色好假!吃一口就知道…它是假的火腿…

味道很怪,肉質也軟棉棉,不好吃。

倒是沙拉醬味道非常讚,配上生菜很可口,味道不會過膩很爽口!




炸雞塊咖哩飯

我還真是一如反常的點了這道,其實我在它和海鮮咖哩飯裡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選了它!!

因為太久沒吃炸雞了,突然很想吃。



看起來就是很家常味的咖哩飯,老實說口味也是很家常,跟我阿母煮的似乎沒啥差別,味道偏甜外,炸雞味道

不夠入味,配上咖哩就覺得少了啥??

我個人沒有很愛,可能也是因為我不愛咖哩吧!



同事點的炸豬排,看起來還不錯!





咬一口發現,皮有點太厚,過油。

味道是還不錯~





加點的可爾必思飲,淡的太過頭!!

突然想起好久,好久沒有喝可爾必思了…改天再來去買正港的可爾必思來喝。




巧克力醬配香草冰

這道大概是我唯一覺得美味的!





巧克力醬完全不甜,配上香草冰淇淋,好美味呀!

我喜歡!


基本上,這間我不推啦!誰叫我不愛吃咖哩,無法品嚐出來它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