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趟旅行,我可是非常認真的上網收集住宿資料,畢竟我們都不想再住

到太複雜環境的旅館,也想要可以好好放鬆的去逛夜市~

九月就在易遊網上,看好這間王朝大飯店,雖然離捷運站似乎有點距離,大約要走十分鐘左右,

但出來玩就不怕走啦!加上這間有促銷價四人才3996元 (不含早餐) ,一人不到一千元,價格

還ok~裡面還有游泳池和三溫暖可以供住客免費使用,重點是它還有四人房!!

我發現台北的旅店要找四人房真的好難呀!還好有這間王朝大飯店。

十月就被大家催促趕快下訂,馬上急勿勿的上線訂購,還好流程不太複雜~





吃完飯後到飯店已經超過五點半了,王朝大飯店人氣還好,有點空盪不是很多人,不過大部份都是陸客。

我們被安排到1103房,看看~這樓層很高耶!而且好有氣勢呀~搭透明電梯更是有感覺,好高聳~

搭電梯時大家很興奮,感覺好像這次住的飯店等級還不錯!!





一樓的自助餐區看起來好像假的呀,很像小玩具~可能是還不到吃飯時間,沒有人客,

其實整個大樓都好空洞,還好我們住的房間離電梯不會太遠,因為這樣繞走一圈大概要花五分鐘吧~

除了看到這圓弧型走廊之外,旁邊還有一區跟迷宮一樣的走廊,不禁懷疑到底這間飯店有多大呀?



打開門後一走進去,我們全一直都大叫:好大呀~好高級呀~很像一群進香團阿嬤們…

中間這區居然還有可以放行李和吃東西的小客廳耶!大家很迅速的把行李一丟,就開始四處參觀~

以下貼照片給大家看啦~




很小的電視,但還可以接受啦,隔天我們還看過老鼠和耗子的卡通才check out~




一定有的化妝台,這次我絕對要搶到鏡子!!握拳!

後來發現我不用太拼,這間房還滿多鏡子的,不用像上次一樣四個人擠。

還可以走到哪畫到哪~大心~




進門就右手邊的料理台,還可以自已煮熱水喝~而且還有自已的杯子~

下方就是冰箱。天冷冰箱不太用得著,但熱水壼一定要用到~





還有附浴袍,而且還是一人一件耶!浴袍絕對要推薦給大家,洗完澡用它真的非常方便呀。

左下方的是保險箱,用房卡刷開就可以使用,剛好這天下雨天,帶相機去夜市非常不方便,

所以出門前就把相機鎖在裡面,有保險箱還真方便耶!




可惜浴室有點小,我以為浴室會很大間…不過各種設備都很齊全,只是那個水龍頭似乎

有點年紀了,使用起來不太聽話還會亂漏水,其它都還ok~




浴缸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小呀!

每次在旅行前都期待可以使用真正的浴缸來泡澡,所以把希望都放在浴缸…結果還是很小一個,

但一樣也要泡澡~飯店提供的沐浴精和洗髮精不怎,還好我們自已有帶。



哇~我們一進門就被這KING SIZE的床吸引到,太好了!看起來超舒服的耶~

大家一看到床馬上就跳上去!軟綿綿~還可以滾來滾去。走了一天,一黏到床,大家累到不想起來了。

其實這床超大的,而且我最喜歡它沒有消毒水怪味的寢具,整個讓人很放鬆,加上床墊軟硬適中,

躺在上面好蘇湖呀~但我怎麼還是認床了?大概我沒有睡好床的命吧~



最讚的是它居然還有個很大的陽台耶!

走出去可以看到小巨蛋和101,由於不來喀不擅拍夜景,就用裡面拍的最清晰的一張帶過啦~

我不得不說,這房間看出去的夜景真的很讚,連半夜十一點都還可以看到正前方有個紅色大橋~

星光閃閃很讚耶~101的夜景也好正~



偷拍阿秀…這張很有意境~

大家都很興奮,正討論要怎麼去師大夜市,順便休息一下啦~





實在是走了一整天太累了,大家趁著小片刻來翹一下腳,等一下又有一連串的行軍路程…



休息很久了,但大家都還是不太想出門呀…真想一直賴在床上…

但為了肚子,我們還是打起精神準備出門找美食去了,原本打算坐捷運轉站過去師大夜市,可是想到還要在捷運站

轉來轉去,整個腳都不想前進了… 阿減就立刻問她同學附近是否有公車可以搭,果然真的有公車直達到師大夜市,

台北真好耶!交通好方便呀~

於是我們差不多六點冒雨前進師大夜市…因為下雨天所以我不帶相機了,這天來逛夜市的人很少,攤販也有

一些沒開,但還好我們都有買到美食,由於逛太久大家都太餓了,就直接買小吃,旁邊兩排的服飾店全都沒有

人想逛了…只想買完趕快再坐半小時的公車和走路回飯店,享用大餐。

結果一個不小心大家都餓了加上又是分開買就買成醬~




這就是今晚我們四個人的晚餐啦!超多的!

回到飯店都已經九點多了,大家飢腸轆轆的等著我拍完照才能開動,害我倍感無形的壓力呀!但最終還是被

飢民們吼了!"到底還要拍多久呀!你哪一份先拍好了?我要吃了!快一點啦!" 最好別惹惱飢民,所以照片

拍下來都手震的厲害,也糊到不行,那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

桌上正前方那兩杯飲料就是今晚代替我阿母的蔬果汁,小小一杯綜合蔬果汁不加糖要50元!貴翻天!

喝了一口就知道我阿母的蔬果汁100%原汁原味的真材實料,這賣的蔬果汁加很多水吼!

喝過我阿母的蔬果汁,外面打的果汁都是人間美味啦!這杯也是單純的粉好喝,不苦不澀!!

重點是還沒有渣滓和芭樂籽!!固的~





很有名的泰式火烤雞腿便當,這間店超紅的,光是外帶就有五、六個人在等,店家一樣也有提供內用,

還好老板動作超快的,我們只等了大約三分鐘就好了!

本來我沒打算點便當的,只想點一隻雞腿來嚐嚐,結果我看餐牌上都沒有單點的選項,那好吧就來一個便當,

還好這天有這個便當,不然我真怕餵不飽阿秀,因為她把飯都要喀光光了…

雞腿肉真的超嫩超香超好吃的啦!尤其是烤過還很多汁,真的是好美味呀!我們四人一至推!

至於配菜則不怎。





我買的臭豆腐,這算是買完不圈要結束了,剛好要去找買港式波蘿包的阿印,等著時就一直聞到這間臭豆腐好香呀!

我跟阿減兩人因為肚子太餓了,邊聞邊流口水~決定買一盒回來嚐看看。

果然不負我們夭呷鬼的重望,這豆腐連冷掉回去吃都還是好好味呀!皮還是酥的耶!真難想像如果現場吃

可以好吃到啥程度??泡菜也是夠味!這間有機會我還要去吃!





阿印買的臭豆腐,在等他買完港式波蘿包來找我們時,大叫:我也買了臭豆腐耶!但不是這家的!是隔壁那間。

很好,一次買兩份來作比較!

兩間吃完後大家都覺得阿印買的這間豆腐很好吃也夠味,炸的也很酥,相形下我買的那間則略敗一籌,可能

我們都比較喜歡那種酥焦味,但我買的那間泡菜比較好吃,這間就感覺泡菜亂作。

結論是兩間都還不錯吃,喜歡吃焦一點的可以選這間!!





碳烤一堆

經過這攤時發現人一堆,阿秀說她想吃看看,於是我們就一人點一些來嚐,我比較愛這家的甜不辣,

很Q又夠味道,但烤雞塊排就有點乾,味道則不夠重,因為吃過泰式烤雞腿後,就覺得這烤雞塊排

不夠Juice,其實這應該算還不錯吃了!但它們家的甜不辣真的很好吃哦!





鹽水雞

出門在外一定要補青菜啦!第一次經過這間鹽水攤時,看到還滿多人在排隊買,後來再經過就發現沒有人,

趕快趁機買!反正我們只是要吃青菜,幾乎都是夾菜,肉反而只有一樣。吃過後覺得它味素太重,胡椒味也下得重,

卻居然沒有鹽水雞該有的雞汁甜味??很像在吃水煮青菜加胡椒,沒有新竹中正夜市門口那間好吃!

這攤不好吃就不推了…雖然它小店上有很多報導,但真的很不怎。

我們還答應愛吃鹽水雞的阿秀,等她有回新竹時,我們再買給她吃人間美味鹽水雞,但最近這幾天寒流來,有夠冷的

,在冬天吃鹽水雞,可能感冒吧…噗~





阿減買的韓式海鮮煎餅,我們第一站就看到有幾間韓式料理,阿減就硬著頭皮隨便選了一間,反正好不好吃

都只吃這一次嘛。結果我們就中彩了!這間很好很好吃~給的材料也是真材實料,滿滿的餅裡面都是蝦子,多到整

個海鮮煎餅都是蝦味,濃濃的蝦味配上沾醬,真的好好吃呀!就算冷掉也很美味!也不會過油!煎的味道剛剛好。

可惜我們已經有點忘了是哪一間耶?!下次再碰碰運氣吧…





阿印買的港式波蘿包,但我不愛吃奶油,所以我沒吃,吃過的阿印和阿減和阿秀都大推!

這間也是要排隊,因為現點現作動作會比較慢,隊伍排的很長…

它們家的絲襪奶茶也不錯喝哦,但非常非常的貴!




可惡!這新疆烤肉串我連拍了好幾張,都對不到焦,但我們餓了…就還是放棄再重拍了。

是阿減等我買臭豆腐時買的,還好她沒有買太多,因為這要烤好久,一隻要等至少五分鐘!

站在旁邊等烤時味道沒有很香,但烤完再拿到手聞,味道很香,都是孜然味!!

可是咬下去才發現…裡面,完,全,沒,味,道…這是烤假的嗎?(丟筷!)

也還好只買幾串而以,這真的不好吃,連鹹度也都不夠…失敗!




這個醃李子是我從小最愛吃的,我還買了醃芭樂,賣水果的阿姨很搞笑,都還會請我們一直試吃,而且

都切很大塊給人家吃,但我覺得那價格實在有點貴,所以只買了一點,連吵著要吃醃烏梨的阿秀,我都很

壞心叫她不要在這邊買…噗~

但醃李子我好久沒吃了,一吃就還是很愛呀!當然,這芭樂是這天最搶手的菜色,因為我們好像都沒有買甜點,

除了那個早早就克掉的波蘿包,只剩下這道菜算甜點了吧!芭樂醃的味道不會過甜或過多梅子粉,甘草味剛剛

好,又有芭樂的原味!李子也不苦,甜度適中…讓我現在又好想吃呀!改天來去圓環買~



終於,我們吃完這一攤肚子都要爆了,休息一下差不夠開始要準備洗澡休息了~




出來旅行我最期待的就是可以洗澡休息!無論是到哪去旅行!一定要來敷臉和泡澡!

所以這兩樣都是旅行必備品,在準備旅行用品時就很期待這次要拿哪一組出來用~呵呵~

這天選的是一直捨不得用的美肌一族,除了它很貴之外,購買不易也是我捨不得用的原因,

但用過之後覺得隔天沒有我想像中的保溼和美白!一樣還是乾乾乾~白度也沒亮多少,它的紙材非常糟,

一不小心就會弄破,很像紙泡太多水,有點糊,撕開時要非常小心。雖然非常非常多精華液,但敷完後

卻覺得效果普普通通…臉只有明亮一點點。這款我應該不會再敗了。它只是被炒作得很熱賣!




當然我最期待的就是可以泡在真正的浴缸裡呀!

拿出神桌上的壓箱寶 - 美肌一族泡澡包,這可是約會前必泡包呀!倒入水裡面如預期的一樣,

是白色粉未狀,融到水裡面卻不是那種乳白色,呈現半透明乳白色,不像日劇那種全部純白看不透水底,

有點小失望~但香味十足,雖然沒有很濃郁的香味,卻飄出淡淡的花香味~我喜歡~

泡在水裡面頓時覺得皮膚好滑好似有一層保護膜包在皮膚外層?整個血液循環變的超好!

我不敢泡太久,大概泡了十分鐘吧~泡完後皮膚還滿保溼的,香味一下子就不見了…

美肌一族面膜我是不推,但泡澡包推!我還有一包瘦身的辣湯包…等有機會再來試看看~






給大家看一下敷完面膜後,再擦上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效果真的很讚呀!

可惜這面膜只針對美白,精質乳霜只針對皺紋…兩樣都沒有保溼的效果。

這天晚上我到晚上十二點才慢慢昏睡,其實也沒睡好,翻來翻去的,大概又是認床了,

通常第一晚會認床,之後就會比較好睡…可惜我們只待一晚!




GOOD MORNING ~





早上居然九點多就清醒了,再也睡不著,明明昨晚抱著要睡到自然醒,所以才很晚睡…

結果九點多就醒了,真糟~趁著一早趕快來小拍一下,這天雖然是陰天,但還好沒有像

昨天一直下雨,讓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還不用拿傘。






拍一下這天的妝容,一樣是走淡的可以路線,家私也都是肌膚之鑰的,因為它最好用最穩定,

非常適合出門旅行遇到很多狀況,肌膚之鑰仍然有高超的特質可以克服所有的問題!!

眼影是我新歡beige beige 百搭款,任何場合都可以配它!唇膏也是肌膚之鑰的105色~

好用到極點害我這次又想要再敗124和127………,眼線膏也要用肌膚之鑰的才能夠有凍頭。

這些全都已經是我旅行的鐵卡~





再給大家看一下使用精質乳霜後,膚質細緻到好多個讚!

腮紅還是第一次登場的肌膚之鑰 橘色系,好愛~淡淡的不搶戲!




我們一直看卡通看到十一點完畢後,才準時退房,本來打算去樓下的IKEA吃早餐或午餐,

結果才走到一樓就被OUTBACK吸引到,大家看到門口的特價招牌,居然忍不住就衝進去…

那就等我來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