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我想去很久了,總算給我等到了~哈哈哈

公司員工旅遊有出香港耶!看到我眼睛都亮了,但規定要六位

公司同仁才可以成行。報名到4/31止…當天就可以知道有沒有

流團~

不過,開團後的第三個上班天,收到公司福委會員工旅遊的mail,

mail上說花蓮已經滿團不再收報名,xx團也滿團,xx團剩下名額有限!

但怎麼也沒寫香港團,害我緊張了一下,趕快發mail報名,盡責的褔委

收到我報名的mail,很迅速的回覆了,寫著很高興收到香港團的報名,

由於香港團提出四個飯店選擇,最後會以人數最多為大家的下榻飯店;

但你們不用緊張,目前香港團只有你們兩人報名…


靠!聽起來好像會流團…



為了要去香港我瘋狂作功課當中…

當然~我的目標絕對是 - H&M ,UNIQLO........

不會放過機會要瘋狂帶貨啦~只是能不能成團都還不知道呢…

卻又在妄想"蘭芳園" ”九記牛南””北角雞蛋仔” ”十三座牛雜”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