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很喜歡VS的超薄,但我卻不怎麼喜歡他的外型跟顏色,所以我買水鑽來貼~

首先,先準備水鑽及膠還有鑷子。



看~各式各樣的水鑽~

嘿嘿~大家都以為我會貼那個俗氣的愛心水鑽,對吧!

哈哈哈!錯!錯!錯!

我前前隻BAN Q手機就貼過了,貼的超多愛心和七彩色!排的整隻手機都是?!

而且我還拍過照片,只是照片被人殺了。

後來一顆一顆掉了,就無力去補,還是決定單調點好了,所以只買了純白的水鑽。

一顆四元!

但因為估計錯誤!所以我跑了二趟才買完。花200元四十顆,剩三顆在我相機上。

全部才花費十分鐘就貼完了!




嘿嘿~粉水吧!型男機轉變為貴婦機!它真的真的非常閃!閃到我青光眼的星芒多到刺痛

我的眼睛,一度差點瞎掉。(屁啦!)

這家賣的水鑽是供給作衣服的人用的,所以它的鑽亮度就要比一般手工鑽更像鑽石,

而且比較耐磨。不過一顆四元要比普通手工鑽貴一元!

針對膠說明一下,我不用三秒膠,我用相片膠,這膠就是透明的強力膠,但是屬於美工級的

跟一般的家具用的強力膠等級不太一樣,所以膠掉了以後,它不會刮傷;而且它可以很輕易

的去除掉!相對的,它很容易因為碰撞或擦拭而掉下來,但對我而言,這無所謂只要再補上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