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噗弟弟這次又生氣了!

為的是他要拿他的玩具鉗子夾阿減小豬的尾巴,被我大吼說:

好呀!好呀!你夾我拍下來給阿減看,你就完蛋了!

他馬上就生氣了,坐下來狠狠的瞪我!



我邊拍還邊說,來不及了!我已經拍進去了!我要等阿減回來

給他看,他會很生氣~

噗弟弟的臉就越來越臭,這時才驚覺,糟了!

噗弟弟到"三歲小孩,狗都嫌的年紀了!"

記錄下嫌事件:

.上星期六他老大高興的來我們家,阿印在叫阿母,他也跟在屁

   股後面跟著叫阿母~阿母笑翻了~

.自已帶來的魚糖很願意分給我們家後面人養的野貓~還一直餵!

   不肯收手!但又膽小不敢自已丟,硬要叫我們丟!但很有公德心

  當阿費要丟垃圾給貓吃,他還會大吼:不行!

.阿印幫他擦鼻涕,順口說唉喲~你鼻涕都是你自已養的,

   他馬上回:那要澆花嗎?

.阿母帶他看過家裡正在種的小黃瓜,等我回家他馬上對我說:

   我要去看"西瓜"。

.吃飯的時候阿印說阿減的肚子好大,叫阿減給他摸一下,阿減大吼

   不行!噗弟弟在旁邊拉著自已的衣服對阿印說:我的給你摸一下!

.阿母拿巧克利給蔡明宏吃,被噗弟弟看見,大叫:我也要我也要,

   阿母馬上拿一條給噗弟弟,阿費大吼:不要給他啦,等下去阿嬤家

   阿嬤會給他一條牛奶糖啦!噗弟弟聽見,馬上還給阿母說:我不要巧

   克利了,等一下阿嬤會給我牛奶糖!

.阿嬤給了他一條牛奶糖,噗弟弟一直開心的摸阿嬤的頭髮,叫阿嬤

   叫阿祖。

.吃了阿嬤給的牛奶糖後,阿印隨口說:噗弟弟吃了阿嬤的牛奶糖,

   星期一就要乖乖去上課哦~噗弟弟馬上拿牛奶糖還給阿嬤,說我不

   要牛奶糖了,我不要去上學!阿嬤笑的要命,就連跟他說:那牛

   奶糖拿去給你同學跟弟弟吃哦,噗弟弟很生氣的說:我要還給阿

   嬤,不可以給弟弟吃,我不要去上學。之後看到那條糖就一直還

   給阿嬤。

.噗弟弟真的不喜歡上學,如果在他坐機車迎著風唱著歌時,講到

   學校這個key word,他會突然安靜~然後很深的看著遠方。

.噗弟弟路過學校時,會突然不唱歌,等過了學校,又開始唱~

.他怕路邊放布袋戲的喇叭,會想叫路邊的小狗去咬布袋戲,

   但他是個布袋戲迷,在家他都會看布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