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雖然我在前一篇裡面有提到,這次母親節的特惠組,

沒有Anna sui 熱賣經典款眼睫毛組!也沒有LUNASOL眼影特惠組,

我叫大家不要衝,各位~我是說不必衝太多,衝一點點就好啦!

所以我仍然敗了禮券~等著4/11的到來!我想敗以下:

1.雖說LUNASOL這次不出眼影盤特惠組,但仍心癢!

 2008春夏主打色 03-珊瑚




我的眼影盤大部份都是鬼打牆的大地色,為了要跳脫,

所以大膽的選了這季的主打色-藍色,畢竟夏天快到了,

畫藍色應該很適合,加上我的藍色系列眼影裡,除了藍調外,

其它的都是深藍色,沒有淺藍色系,所以我決定敗一盒啦!

我有看過實物,它的藍是像MJ的熱帶魚,藍色帶綠色!

2.肌膚之錀 - 遮瑕膏


                        
 

之前在買它們家的裸肌光粉凝露的時候有考慮想要買一條

遮瑕膏來用用,但價格不裴呀!

所以有考慮bobbi brown的專業修飾霜



阿印說買個900元的就好啦!而且人家是專業的耶!

幹嘛買到1600~

吼~我也不知道啦!再考慮中!畢竟我上網看,都沒有人推

肌膚之鑰的遮瑕膏,心裡會毛毛的啦!

3.光勻粉餅 全部包到好要3350元

    

這個............我還在考慮啦,因為敗下去真的要不少錢!

也有可能以後再買,其實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就是我的庫藏品裡,沒有粉餅這一個項目啦!

不是我不會使用,而是我不太敢用,之前上課的時候老師有交待

如果可以用粉底液、粉底霜就用,最好不要用粉餅,因為現代的

粉餅粉越作粉越細也越自然,所以會卡毛細孔,尤其卸妝的時候,

要卸的非常非常仔細才行!

但如果外出補妝,我想就要有粉餅才行了,總不能帶著卸妝乳,

把臉上的妝卸掉後,再拿粉底液再重上吧?!另外粉餅也有可以

抑制油光的效果。

好討厭呀!實在是這粉餅讓我猶豫要不要買粉盒,我怕我用了一次

如果不好用,那粉盒一個也要660,貴翻天耶!

算了,我想只買粉芯好了!一個粉芯也要2550元,加上之前漲價,

現在不知貴到多少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