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大概十點半吧,我跟阿印下樓準備出門幫阿減買宵夜,發現櫃子上有

信,其中一包還滿厚的,拿起來一看居然是肌膚之鑰寄給我的感謝信耶!

馬上打開來看,裡面除了有感謝函之外,還有一包試用品!



這不正是我一直想打進的貴婦圈裡的頂級保養品嗎?

太開心了~我只有買它們家的粉底液而以,小姐就打給我兩次,每次都問我用了

粉底液有什麼樣的問題嗎?我都說沒有,小姐就希望我可以參加他們的免費作臉

活動,但時間我不太可以配合,所以兩次都推掉了!這次收到這試用品!

真的是HIGH翻天啦~開心開心~



裡面是洗面皂,保濕露,修護乳。

肌膚之錀的小姐人真好,知道我買不起他們家的保養品送給我這試用包!

為了報達小姐的好意,我決心等到母親節特惠活動推出後,我要去敗個遮暇膏

或粉餅回家~又要失血啦~


至於試用文~就等我有了以後再寫吧~真捨不得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