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家買了二匹馬力的果汁機後,

阿母力行每天打果汁,不論是早上還是晚上,

都可以聽到強大的馬力果汁機在轉動的聲音,

馬力真的超強的,所以聲音也不小!

但阿母通常都會打精力湯,而且配方全都看他冰箱

有什麼樣的材料來定!所以量的多寡也不一定,隨

她個人喜好。

早就有耳聞精力湯對身體好,喝了可以有精神,

還可以消除便秘。我個人是沒有這些問題啦,

但我想體驗一下,對身體好的感覺,所以請阿母給我

一杯,從此之後,阿母就每天給我一杯。



就像這樣滿滿的一杯,大約250cc。

因為我的杯子很小,所以一小杯還好,但像阿減的是600cc。

阿母也是給她滿滿一杯!

喝起來的味道就像有香蕉的味道,而且很甜很甜,除非當天

有加檸檬皮,這樣會苦苦的,但我覺得苦的也不錯喝!

而且不一定每次都是綠色的,也會有鮮紅色的,比方說

甜菜根和火龍果。




由於喝了一陣子了,覺得真的是精力湯耶!

因為喝了精神真的好!

但我阿母都是下午打,我都要下班才能回家喝,

結果晚上都睡不著啦!


上星期六噗弟弟來我們家,剛好表弟和表妹也來我們家,

阿母就弄了兩碗放在小茶几上,叫表弟和表妹要喝;但

只有表弟坐在那邊喝,結果噗弟弟從外面衝進來,

一看到表弟在喝,噗弟弟立刻以為另一碗是他的,

馬上就拿起來喝,而且喝的速度很快。連表弟都讚他乖。

喝完後馬上指責阿明宏沒喝完!真是雞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