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完Jill Stuart後的隔天......當然不是又再回去敗!

是因為櫃姐發現刷錯錢了,整個少刷530~我回家後雖然有發現,可是我又想裝死,

畢竟不是我的錯,但內心卻不停的爭札著,最後還是想說算了,等櫃姐發現再說好了!

果然,隔天櫃姐就打電話來請我回去補刷,雖然當下是很願意回去,畢竟我也不想佔他的便宜,

櫃姐在電話那頭說可以給我一系列的試用包~聽了非常心動,瞬間就拿了包包衝了!




一心只想著拿著試用包!哈哈哈~

拿到手後發現給的不會算少,畢竟他們家的試用包也不怎麼好要得到!

裡面有:

.莓淬果露潔顏油

.莓淬果露洗顏霜

.雙效調理液Ⅰ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雪紡絲柔粉餅

正好我剛敗完它們家的隔離霜,內心有點想再敗它們家的保養品試看看,

趁著個機會剛好來用看看,不過用之前我有上網作功課哩!

網友們一致都覺得Jill Stuart保養品只是重看不重用的公主牌,用了等於沒有用的效果…

華麗的外包裝果然吸引了不少少女們瘋狂迷戀,用過後才知道虛有其表呀!

看來我只能進攻它們家的彩妝品,保養品就還是不要想了!



我敗的就是這款隔離霜,但還沒用,因為Bobbi Brown才剛開,我才用了十分之一,

看來用這款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可能還要半年後才會開封啟用!

不過,網路上大家對它的評價很兩極,有人說非常清爽,卻也有人說非常悶熱會冒痘…

醬子…我要先來用看看試用包好了!

這兩天用了,就先小小分享一下!

.一包試用包約可以用兩天以上,算很省的,隔離霜不用上太多在臉上~

.黏稠度算不會太黏,倒在手上等一會它會慢慢流下來的水乳狀,比較霜狀還要不太稠,

也因為不太稠,可以非常輕易的在臉上推開,不會卡卡的!推開還會更水一些,也許因為

很水,所以在臉上並不會覺得悶熱難過,反而覺得很透氣~

.當然它們家絕對少不了的酒精味,是必然在打開後第一個聞到的!還滿濃的,但推開後

就會拌隨著後面讓我驚豔的天然莓果香氣,卻又和洗面乳不太一樣的味道,

上在臉上可能因為水果的香氣,讓我更不覺得悶熱和不透氣。香味大約只會持續約三、四個小時。

並沒有網路上說的濃烈的香味。

.顏色應該算粉紅橘的乳白色,但推開後就看不太出來了~ 是完全沒有修飾膚色的效果啦!

在我心中算CP質頗高!但防曬系數更高就更好了!這款對我而言只能冬天或不常出門的時候使用~

雖然我現在還在努力用完Bobbi Brown SPF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