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總算用完這難用的植村秀粉餅,雖說主打它們家什麼深層海洋水,

超保溼的,但它完完全全沒有遮暇的效果,連修飾暗陳的效果也非常差,

我擦它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但總算我還是把它用完了。



相當然爾我有新目標了!

Dior的光柔恆色親膚粉餅



肌膚之鑰的光勻粉餅



這兩款都讓我心動不已,但我個人比較傾向買Dior的那塊,因為我還沒買過

Dior家的東西,網路上對這塊評價還滿高的,至少他價格比肌膚之鑰便宜。

而且肌膚之鑰我目前有更想要的,就是超夯的-光緞粉霜!!

靠!究竟我還要敗下去多久?bobbi brown美白粉餅我很少在用,雖然

他真的好用!!哈哈哈~

目前只是打算,但我還不會輕易的亂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