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觀眾每天扣硬的壓力,強迫我一定要寫噗弟弟在鼎泰豐發生的事…吼~

我也是有原則的,所以決定寫完鼎泰豐就來一篇噗弟弟番外篇。

噗大爺…你又發脾氣了…真受不了,為什麼人家說三歲狗都嫌,

但噗弟弟已經六歲了,連狗都還嫌……





事情是醬子的,好不容易排隊等到了美食上桌,先前去排星巴克排的前肚貼後背,

一到鼎泰豐滿桌熱食馬上每個人陷入奮戰中,噗弟弟老大也吃的粉開心,卻在吃到

一半時,噗弟弟突如其來的突然整個人趴在桌上,當時三個人莫明奇妙的從自已

的碗裡抬起頭來,問他到底怎麼了?怎麼不吃了?明明告訴我們很餓呀??

但他就醬~一直趴著,怎麼問都不回答,我們只好一直問一直問,問到後面

太餓了就不想理他,讓他一直趴著,結果我馬上本性就露出來,一定要狠狠的讓噗弟弟知道,

老娘的厲害。



我說:噗弟弟~我已經拍下來,你哭的證據,我要拿回去給你阿母看。

(我每次也只會這101招,不知道噗弟弟是單純還是蠢,每次都中招?)

瞬間噗弟弟大哭,整個鼎泰豐的人都看著他,還好我們已經吃了差不多,阿印和阿減

白了我一眼,急忙把噗弟弟拉出去…噗弟弟還邊走邊豪淘大哭…






後來我們在樓上想說他剛剛在鼎泰豐應該沒吃飽,所以就帶他又去吃麥當勞

的麥克雞塊,他才敞開胸懷說,因為阿印把他碗裡的雞肉吃掉了,他說那雞肉在他碗裡應該是他的。

原來,阿印以為他不吃,就說:噗弟弟,你不吃哦~我幫你吃,就夾掉他碗裡的雞肉,

誰知阿印踩中噗弟弟大地雷…瞬間炸的大家灰頭土臉!

我們說噗弟弟你太笨了,你應該叫阿印再賠你一碗!哭~沒屁用…又吃不到!




(偶心愛的"小強"~)


後來吃完麥當勞就帶去無印良品,剛好在作昆蟲展,展的正是他最愛的甲蟲,還有免費贈送一隻甲蟲,

噗弟弟先是猶豫不知道要不要養,我們打給他阿母問,他阿母說:要先問噗弟弟如果甲蟲死掉,他會不會哭?

因為上次我們帶噗弟弟去假日花市套中一條鬥魚,他開心的帶回家養,結果養到一半死掉了,噗弟弟哭了好久……

噗弟弟後來還是決定帶甲蟲回家,我說:噗弟弟,養什麼甲蟲,你養蟑螂就好啦!你看他們都長的一模一樣!

你又分不出來。噗弟弟說:我不要養蟑螂!好噁心哦!我們家廚房裡有好多!我說:對呀!你都養那麼多蟑螂了,

帶甲蟲回家蟑螂會跟甲蟲住在一起…

我說:這隻甲蟲你就叫他小強好了!噗弟弟大吼:我不要!我說:那不然叫"蟑螂"也不錯…



但這隻甲蟲他帶回家只養了一週…他說甲蟲會長蒼蠅,所以讓他飛走了。

那個蒼蠅是噗弟弟餵甲蟲吃蘋果又不換木屑,招來的果蠅吧~冏。

總之,最近噗弟弟到了叛逆期,不停的伍逆我,挑戰我的極限,今天剛好又發脾氣大哭,

要不是老娘我腰痛,不然他就死定了!所以看在他幫我貼藥膏、接電話、開電扇、撿零錢的份上,

我就不理會他的哭鬧…讓他哭個爽。



這邊我就偷偷公開一下噗弟弟那天回家寫的日記,反正他不看我的網誌,所以沒關係~




左下角那糰藍色是噗弟弟的淚,寫日記寫到流淚,真有你的!

噗弟弟,看完你的日記,阿費我只想說一句:給我全部擦掉重寫!(這應該讓他有更想哭的衝動吧~)









以上是我模擬噗弟弟如果他真的會寫日記…大概會醬子寫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