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遊伴之一喬安,告訴我說有人告訴她,來昆山如果要去市區

,可以去昆山商廈走一走。我聽了都一頭霧水,什麼是商廈?

是像頂好商區那種小店一間一間的嗎?

剛好我們要去買上海的火車票,就一起逛過去吧~



公司的接駁車司機載我們到昆山商廈後,告訴我們火車站的方向

和寶濟粥的方向,我們就下車。

站在這商廈前我真的有種覺得:哇靠!這還真雄偉!



一共有兩個門,看起來像兩楝大遠百的大小,建築看起來非常

的吸引人,原來商廈是指他們的百貨公司哦~



一進去就突然發覺不太對,雖然他們有化妝品專櫃,可是他們

百貨裡面的公設照明設備非常爛,很暗!感覺好像走進黑店。

而且冷氣完全不強,連味道聞起來都飄著一股汗酸腐臭味,

這...這真的是百貨公司嗎?還是連百貨公司都是仿的,這可真

是最高境界呀!



當然也會放一些進口大牌在門口,我們去問過價格,果然比台灣

的貴上二、三成。

難怪大陸觀光客會來台觀光,就是會去百貨公司撕殺!

這天剛好是中秋節前一天,所以大廳有人在賣手工月餅,但

聞到那味道再加上空調中的異味,我真的想吐。



因為是坐兩點的接駁車出來,肚子已經餓了,來看看美食街

有賣些啥?

不看還好一看更想吐,尤其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兒的食物

常常會有股不是香味,是那種熱了又熱的剩菜味,連路邊賣的

快炒都也股噁心的不新鮮味。

美食街賣的食物我們不敢恭維,所以我們沒吃就趕快離開。



原來商廈是這樣呀~~

下還有屈辰士,但屈辰士的東西好貴,又都是在地產品我也不敢用,

所以我們就快速的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