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日)是雅雯結婚,很開心~終於~她修成正果了~嘻嘻~

不免想起原來,我們認識了4年多了~但我卻覺得我們好像認識有十年了~

當然我第一次看到她,覺得不笑的她非常兇而且看起來非常嚴厲的樣子!

那時我都不太敢跟她講話,後來久了…發現原來他是雙面人…

他私下人非常搞笑而且對人超好的!喜歡送大禮給朋友,真的是大好人耶!

覺得跟他在一起很會照顧朋友而且會顧及朋友的感受~

終於,雅雯要結婚了!當然好朋友的祝褔~我一定不會少!

祝你和阿吉~白頭協老~永浴愛河~永遠幸福~

be happiness~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非常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