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是,8月8日這週,我總算有機會可以跟噗弟弟還有阿母一起去,

清大的綠市集,綠市集是集合各地自給自已的小農販賣自已種的蔬果。

都在每個月的第一週週六,在清大的活動中心前空地。

噗弟弟之前每個週六都來我們家報到,他已經知道每個月有一個週六可以跟

我們去綠市集,他可以拿麵包去餵鴿子還有松鼠…




前一晚還特別打電話到噗弟弟家約他,特別交待他要乖,不可以打弟弟或惹他阿爸生氣,

因為最近他脾氣越來越壞,他阿爸會不準他跟我們出門,當是處罰。


這天噗弟弟還算表現良好,但仍是考察期……噗弟弟…才六歲耶~就要變小流氓~

阿母遠遠看著就說:今天他出門是自已穿鞋吼?沒有人幫他拿吧~才會穿拖鞋!

阿母你真了解他,這天他自我管理服裝,整個stlye糟…呀~是走夜市人生風就對了!!




噗弟弟很老練的一到廣場就拿包包裡的過期土司,還有阿母精心準備的葵瓜子和白瓜子,

但鴿子們很不賞臉,躲的遠遠的,大概是這裡人太多了不太願意下來,連松鼠也不給臉,

完全不出來,連影子都沒有……






已經準備撕好的土司邊,但鴿子都不來,噗弟弟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有點放空無奈狀。

看他醬子,我說噗弟弟不如你去餵魚好了,他才心不干情不願的走到湖邊,又放空的看著湖,

問我為什麼松鼠和鴿子都不來吃?(我os因為牠們知道土司是過期的,不如你吃給他們看……)


我只好先示範如何餵魚引開他的注意力,果然,噗弟弟一看到魚一堆都跳出來,馬上貼到湖邊

餵到整個人黏住,話夾子頓時打開,還一直跟我聊天,又笑的好開心,餵魚果然是他的專業技能…

他真的愛餵魚,小時候都會叫我們買魚飼料給他去交大或親水公園餵魚。



但個人覺得餵魚太沈悶,來個連載漫畫好了…看看圖就好…

1.




2.




3.




4.




5.


> " <

(我阿母露臉了…千萬別讓她知道~不然她會翻桌!!我阿母其實是在幫噗弟弟看

樹上的松鼠,順便拿瓜子叫噗弟弟去餵~)




噗弟弟把所有的土司邊都貢獻給魚了,餵完一大輪後,他跑來說他累了,也餓了…

我開了包從家裡帶來的蝦味仙,他吃了一口,挫一手突然說:好!我先來餵鴿子!

我跟阿母大驚問他不是很餓嗎?他邊餵邊說:沒關係!我最後再來吃!先給鴿子吃~

(這小孩啥時這麼有愛心?)

還真的餵到只剩下三、四個,就又中猴的自已大聲說:好了!剩下我要來吃了!我不要再餵了~

然後整包連米渣都往嘴裡倒,全都沒剩的吃光光光…



他問我:為什麼鴿子只能只蝦味仙?他不能吃別的嗎?

我說:可以呀!下次你從你家帶乖乖、可樂果來餵他們好了!

他說:可是我家沒有零食耶??

我說:騙笑!!沒有你怎麼知道我剛說的是零食??

切~想騙我去買…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