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年年度之旅了!這次因為太懶了,所以什麼決定只要有人提了,大家馬上都說好好好,

連飯店也是隨便選了一下,結果選到一間覺得不好的飯店…

但還好不至於太掃興,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而且這次天氣超涼爽的,沒有之前這麼熱,

讓旅程變得更加開心。




史給就~就是按老娘的行程走,老娘想去哪就排去哪…哈哈哈~

我是有問過團員們想去哪,但大家都沒意見,那就照我的行程囉!所以非常簡單,主要要留時間

給大家休息,真的不能排太滿!會累到!而且我們還要提行李!



一到了,馬上照史給就來一杯星巴克,可惜!我們是去sogo的星巴克,人超級多的,再加上旁邊

一堆人在等鼎泰豐,所以連路邊的位置都坐滿人…

剛好我去樓上換完Jurlique,火速就閃人,再慢慢走去SOGO後面的MK~



時間跟我抓的差不多耶!!甚至還比較早一些些!

MK已經很久沒吃了,好懷念呀~還好這次團員們也說吃MK好,不然還真的不知何年何月才能

再來吃~



即然如此吃過這麼多遍,那就癈話少說,上圖好了…




大家早餐都沒有吃,就忍著要吃這一頓,一安頓好馬上就去拿料,開大火煮!!




這天大家投票一致投給牛筋、牛肚、豬大腸!!

果然是一家人,口味一致!!我私心覺得這天我最愛的干貝,似乎沒有之前的水準,

不夠味道鮮美和濃郁,覺得好淡?不知在吃啥??




鴨血還是一樣的水準,美味、嫩呀~




雞腿肉也還好,吃了一次就沒再夾了。

魷魚很酷,它下了鍋以後自已可以縮到變三分之一大小,夾到時我還一度想說這什麼呀?





最後當然一定要來哈根達士!!

我一連吃了至少五球,吃到要爆了…超級撐!!但好好味呀~

我愛麻辣鍋~~




吃的非常飽,看看還有時間,突然很想去看一下洗髮精,所以大家就拖著行李往微風前進…

不小心看到二樓被 agnes b包圍了,剛好逛街有消化一些,那就來一杯吧!!




雖然他們家的巧克力非常有名,但此時此刻對巧克力完全沒有食慾呀…再說巧克力完全不是我的強項,

最多只能克個二顆…還是敗飲料好了!既然今天已經喝過咖逼了,那就來一杯很想試試的茶飲好了!




阿減點了推薦的葡萄氣泡飲,果然很好喝!是用完整的葡萄下去打成的果汁,喝完這一口,

我就不想喝我的了…



經典檸檬茶

我完全忘記我是個不愛喝茶的人,這個…好澀呀!媽呀!外表很美麗,但檸檬和茶完全搭不起來?!

可以泡到一點都不調合…我真服了你!!而且不甜,糖在沈在下方,拌不開…




逛了好久,最後四點多到了今天要住的飯店 - 優美飯店。

之前經過覺得這間應該還不錯,結果進來就有點後悔了,裡面好小,又有點舊。

一進門馬上就看到這張單人床,它一點都不像床,比較像一張沙發。卡在這位置實在很怪。




再進去還有一間是雙人床,感覺這單人床空間應該之前是客廳改成單人房。




雙人床還不錯睡,我覺得房間和床倒都還OK~

只是浴室就讓人掃興…



很神奇有附紅外線烤箱!我們當初也是在網上看到這個,又覺得價格不錯就訂了,

沒想到,開了烤箱後,蓮蓬頭會漏電,雖然不是很強的電流,但一整個讓人很不舒服,加上

電力好像越來越強,最後阿印還叫我拿塑膠帶包著蓮蓬頭…好糟!可是後來阿減關掉烤箱,

似乎就沒有電了,但洗一個澡還膽戰心驚,真的很掃興,連退房時都忘了要跟櫃台講這件事。

不過沒差,反正以後不會再訂這間了。


arrow
arrow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