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跑來吃竹美了,因為原本我們三個人晚上打算去吃門口的小火鍋,可惜,小火鍋人實在太多,

門口一堆人在排隊。我們擠不進去,等到我們還要一個小時,於是就決定去吃竹美,馬上大家

立刻同意!





小菜之一

普通~沒啥味道。

沒想到到竹美,雖然有坐位,但這天似乎人特別多??走到哪都客滿耶?

這時我才大驚!說:今天是父親節啦!我們三個人才恍然大悟,原來餐廳到處都是人…

但我阿拔在家喀滷肉飯,我們三個不孝女來吃大餐,父親節主角居然沒有到,實在有點汗……

趕快扣阿爸,還好滷肉飯他還沒喀…聽到我們要請他吃大餐,馬上火速騎車到!!





小菜之二

這盤大概是我個人覺得夠味道的小菜之一 ,其它的味道都粉淡,這道的小魚干我很愛,

夠味!!





小菜之三

梅子蕃茄,看到上面的梅子我超興奮的,因為我超愛吃梅子的,但吃了一口…

我冏了!怎麼梅子味不夠??蕃茄也不夠濃郁…這道菜真是看起來可口卻一點也不美味。




小菜之四

腐乳泡菜,真的有別一般的韓式泡菜,把腐乳取代魚露,但味道一點也不比魚露差,

一樣味道濃厚,只可惜,這道下太多糖了,好甜,我不愛。





鹽酥焗肉排

這天實在是人太多了,老板娘顧外場一個人,實在忙翻了,菜都上錯了!

前面上了小菜後,等了快半小時,主菜第一道才上場…有夠久了,我們都餓翻了。

餐廳人手不足,以至於這天用餐氣氛被等待磨盡,一整個很亂、趕、糟。

而且 菜單上有很多菜都沒有, 不然就是太貴(一道600多)我們點不下去,

可以選的菜色很少。





肉排味道不錯,還好油、鹽和味素沒下太多,只是肉排有骨頭,一份菜大概有三分之一是骨頭,

份量又少。肉吃起來很香甜~




山藥炒露荀




山藥超脆口配上好甜的蘆荀,這道我們很喜歡,因為夠清淡!雖然看起來粉油,還好吃起來很清淡。

蘆荀有處理過,太老的部份都有削掉了,所以一下子就被我們喀掉。




鳳梨鮮蝦球

這道是阿爸必點菜色之一,但上這道菜之前,因為小姐送到隔壁桌去,結果他回去查單子

發現送錯了,又趕快從隔壁桌端回來給我們,這下換我們傻眼,因為隔壁桌的說:我已經吃了一個。

那小姐還是照送,然後再轉頭就走人…這服務太度之差的,我應該以後不會自已再來吃了。


蝦球味道不錯,阿爸說他不在乎所以全都給他喀光了!還說店家因為人客太多,所以才會忙成

這樣,不要怪老板。(屁啦~老板明明就知道有這情況,還故意不理我們,也沒多作表示,

世檜的狠,要是我一定會結帳時跟老板吵這件事。)




海鮮炒麵

是噗弟弟愛上的菜色,這次來還要再點一次,不過從廣州炒麵換成海鮮炒麵,因為我愛吃海鮮~

菜色一上場,賣像超美味的,吃炒麵也還ok,但海鮮就……





海鮮似乎就沒有融入炒麵裡了,味道是分開來了,而且海鮮似乎是燙熟才下去煮的??也沒啥味道。

鮮味好淡哦,一點都沒有想像中海鮮的鮮味…

只有炒麵味道一樣,都有在水平內。




海鮮豆腐煲

這道菜一上場我內心就覺得似乎不太妙??因為海鮮跟上一道一樣,醬表示海鮮還是一樣

沒啥味道,吃了一口後發現還真的沒味道,雖然它賣像粉好,但……怎麼會沒有海鮮味勒?





裡面最讓人激賞的大概就是芙蓉豆腐了,炸過的豆腐再上陶鍋烤過,豆腐的表皮煎的酥酥的,

再淋上醬汁,味道有融合在一起耶,這道我們家的人都超愛的。




海蔘雖然不期待它的美味,倒是它好厚,咬下去口感讓人驚豔的像硬一點的果凍。

我個人還滿愛吃海蔘的,還好海蔘口感沒有太彌爛,這口感有在水準之上,稍稍板回一點,

但味道似乎還是一樣不理想。大概是人太多,廚師太忙,亂煮吧~


有了這次蝦球事件後,下次我應該不會自已主動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