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減從韓國回來了~

維期不到一週的旅遊,對我們來說時間好長呀!

等到脖子都長了十公分~


她為了這次的韓國之旅可以說籌備了至少有二年,一年多前開始每週的韓文課,

認真的找採購熱門景點,上網查尋她偶像的行程……

是地,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買了什麼回來~有沒有幫我買到我要的~



首先就是這個扇子…不知道買這要作啥??默默的搧兩下又丟回去…



當然!海苔一定要有!不過這種扁包不含塑膠盒,最適合放行李箱了!

這原味真的不錯吃!泡菜口味就很辣很鹹了…

她還自已帶了一包泡菜回來,只是我們都還沒打開來吃~



紅蔘糖

我不敢吃呀…人蔘味非常濃,還沒打開我都聞到那味道了…



濟洲島名產橘子作成的巧克力

那個橘子長的好可愛呀!我對那橘子比較有興趣~



巧克力的造型是濟洲島的土地公~很可愛呢!

有吃有保祐哦~味道不錯,橘子味道非常香,再搭配巧克力的苦味,整個感覺很像吃

真的橘子加上巧克力,不太有香料味,最後還可以吃到一點點橘子顆粒!

只是還真的很甜~甜的我喉嚨有點痛~



魷魚絲

阿減還特地為愛吃魷魚的我和噗弟弟帶一包很大包的魷魚腳和魷魚絲,

興奮的我打開吃了一口後,就冷下來了…怎麼這麼甜呀?這還有海鮮的腥味超濃的…

還是台灣的好吃,這真的不太合我的口味~



24k金貼紙

貼紙造型很可愛耶,這拿來貼手機比較划吧!K金貼紙還真的滿特別的~



可愛韓風書櫼~



手機小熊吊飾

阿減還特地買了金三順的小豬打算偷偷給噗弟弟一個驚喜,沒想到送之前還讓噗弟弟

猜猜看阿減送他什麼禮物,沒想到他第一個就猜小豬!



韓國傳統小束口袋

在韓劇裡都會看到韓國阿婆們穿韓服,手上再拿一個這種袋子…



阿減特別去韓國很有名的南山,買我和阿印名字的手機吊飾送我們~



洗澡布

這個是非常有名的去角質布,試用時發現它有點太強,用過後皮膚某一些部份,

好像還受傷有紅紅的抓傷,大概是我太賣命刷了!用完後還要記得上潤膚霜!

隔天會發現皮膚變滑亮有一點白~



韓國不知名的精華液和眼霜

用了二天,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用~



阿減去東大門買的包包,個人覺得不錯看,而且皮質非常好很軟,摸起來很舒服!

雖然一個要一千多台幣,但設計上看起來很像名牌包,而且還可以加上背帶作側背包!

CP值大大提升!



K Will的新專輯 眼淚汪汪

阿減買了不少CD,但我個人只喜歡這個K Will~其它我都沒興趣~



這張超好聽的!從去年12月K Will和MC 夢 在二天一夜裡面出現這首Love 119後,我就喜歡它了!

K Will的歌聲超好的,上youtube search K Will 會有一段K Will清唱Mariah Carey的歌~超厲害的!

絕對要聽一下~可以按我~

這是唯一除了海苔覺得不錯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