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休息了好久,一直拖到5點半才拖著心不甘情不願的腳步,往師大夜市前進。

這次我們決定坐捷運過去就好,不要再坐公車,轉來轉去~而且本來是打算去寧夏夜市,

可是聽說很小…沒有啥好逛或好吃的,最後決定即然都出門了,就還是去師大夜市吧!



一到夜市馬上就看到這間人滿為患的夜市名店  - 燈籠加熱滷味!

雖然排隊的人龍非常非常長,但都來了,決心要一嚐美食。就排了吧~

老板娘非常厲害,她邊夾還會邊推銷,說這是我們最有名的水晶餃要不要來一份?!

一看人客點頭馬上夾到網盆裡,再一直說來來來,最有人氣的腸子剩下最後三份,要不要?

當然馬上就搶了!!雖然排了非常長一排,彎了又彎的人龍,我們決定全部的人都不要在加熱滷味

排隊浪費時間,所以派阿減先排隊,我們再往前去買!





因為實在人太多了,所以店家都不拍了…太累!!

而且很不少店因為之前的事件,都沒再開了…好可惜,像是韓食店就關了。




阿減不一會就出現了,她說其實動作非常快,老板有四個大鑪在煮,一下子就好了!!

在等臭豆腐的時間,阿印先拿了一盤烤的油滋滋的章魚小丸子,這間也是人氣店,雖然都只有三、四個人在排,

但前面一走馬上後面又有人在排,老板一個人拼命的炸!因為油超多的!章魚小丸子都泡在油裡游。

馬上熱騰騰的來一顆就燒到嘴,這章魚小丸子超級超級好吃的啦!因為是炸的關係,外皮超級超級酥脆,

內餡卻軟軟QQ的,味道很夠。站在路邊我們三個人很快就克掉這一盒,實在太好吃了,還猶豫要不要再去買一盒,

可是看到人越來越多的排隊人潮就放棄。




我們分工合作大家講好分開去買,不一會就買了這麼多。我們的習慣還是要帶回飯店慢慢吃,

雖然回程路途遙遠,但有吃了章魚小丸子,倒也不會這麼餓,加上中午吃的好像還沒消化,

回程我們還順便去看二手書店找找書,再慢慢走回去。




非常有名的燈籠加熱滷味,我本為老板只煮一下,可能會沒有入味,沒想到這滷味超級好吃的!

不會死鹹,但味道卻都有煮到食材裡,香菇又非常有汁,四季豆脆的剛剛好讓人不小心一口接一口!

讚!下次去一定還要再點!


冷滷味

這間是我在等阿印的時候,想說沒買到鹽水雞的蔬菜,剛好這間排隊的人也非常少,

攤子上的蔬菜超級多的,就排了起來,沒想到等我結完帳一回頭,後面排了好長,而且我前面的

小姐還問老板娘還有沒有馬鈴薯?老板娘說沒有了,馬鈴薯一定要下午六點前來買才會有…

是有這麼搶手?吃了一口,難怪這麼搶手,真的好好吃呀,麻油很香,不死鹹之外,高麗菜好

脆嫩呀!最愛的花菜也超級入味的!老板娘你好厲害,害我好想試那個傳說中的馬鈴薯!!




每次來一定要來這一家的脆皮臭豆腐!實在太酥脆了,又非常臭…

這間人排的也有點誇張!光是店在煮店裡吃的都有點來不及了,還要顧外帶。




這次決定要給十元燒烤一次機會,只是它們家依舊是只有甜不辣夠Q夠香,其它真的…

不怎…看來下次應該不會再去點了。




依舊是每次來必須要來一份的泰式烤雞腿便當,雞腿一樣嫩到不行!味道烤的剛剛好!

除了雞腿好好吃,配菜老板也很用心作,吃得出來是認真作吃的心情!!

雞腿便當不多說一定要來一份!!




最後,在撐到要吐的點心,來個我最愛的蓮子白木耳甜湯吧!!

這間還滿有名的,尤其是它的涼茶類,因為有買現打果汁了,所以我不打算又叫茶來喝,

剛好有我最喜歡的甜湯就來一杯!蓮子和白木耳都有燉到爛,一入口即化,只是這家糖水偏清淡,

沒有我在外面吃過那麼濃郁,我還不太習慣,可能這比較養生…倒是蓮子和白木耳我很喜歡。




吃飽後休息一下開始輪流洗澡,就發生蓮蓬頭漏電事情…真的是打壞我的好心情。

等大家都洗完看一下時間已經快十二點了…正好消化了一些,不知這時誰提議要下去買東西,

我們就順便晃去金家便利商店,發現了新出的這個現打果汁吧!我本來就一直想試試,

剛好口渴來喝看看,一喝不得了,這個綜合莓也太好喝了唄!!味道完全不是那種色素味,

是很純正的莓果味,阿減和阿印一喝也超級喜歡,兩個人還搶著喝完。

這個夏天我都靠這一味,雖然還有芭樂汁、西瓜汁、芒果汁,但我只有喝芒果汁和綜合莓果,

還是莓果汁最最好喝!!

芒果汁也非常非常濃郁,但太芒果了!甜的有點過頭,卻沒有酸味…



隔天一早,也沒一早啦,我們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一直摸到十二點Check out…

特別到旁邊的國賓飯店的花束來買我想念很久的麵包!!



本來要買左下角那個桂圓雜糧,但它好重,我一拿起來有嚇到!想到旅程還要扛它,實在累到自已…

最後換了最左邊那個也是雜糧的麵面…價格非常貴,要220…可是個人覺得它要比PAUL好吃太多了,

不愛吃麵包的我,居然會愛這家麵包,它好吃的程度無法言語呀!

就算冰過不熱過,第二天再吃也是溼軟的第一天吃的一樣好吃,還散發出淡淡的雜量香氣,

再上天然酵母的甜味,實在太好吃了!下次我還要再去買!!





花束的蛋糕也非常有名,但一樣走高級路線…貴到不行!




蛋糕看起來好美味呀!可是六吋要800起跳,真的超貴!但我想肯定很好很好吃!




看到馬卡龍,馬上就點幾個帶回家慢慢品嚐…

也很貴,一個要70元…早知道應該什麼口味都來一顆!!




旅行的每一天規定自已一定要來杯咖啡,所以才從飯店走出來五分鐘的路程,馬上又決定到隔一條

街的星巴克,來一杯,再配上剛買的馬卡龍~


 

馬卡龍的盒子好口愛哦!但馬卡龍有的作太大,有一些放不進去…囧。





抹茶白柚口味

這款真心推薦,貞妮佛說這款打敗了PAUL的馬卡龍!

才咬一小口就有濃郁的抹茶香氣散在口裡,再咬到內餡居然有柚子香,一下子爆發出來,不突兀,很融合,

讓抹茶不死調,非常有層次。

只是個人屁好純抹茶香,加柚子香我有點無法接受,所以這款我覺得是嚐一顆就好。




經典巧克力

巧克力真的選對了!超超超濃呀!但又不卡嚨的甜,才咬一口就非常巧克力香!

我喜歡這款巧克力!!配上咖逼剛剛好~




阿減的早餐似乎沒呷飽…又點了星巴克家新出的栗子蛋糕,嗯~真的好栗子,上面還吃得到栗子的顆粒。

蛋糕又很棉蜜,好吃!這款非常推!!




飲過星巴克就開始來逛行程裡預定的後車站,我們在這邊瘋狂的血拼耳機孔…閃閃閃呀~我最愛!逛超久的,走到

苦茶之家決定來吃點東西,順便帶一瓶台北的苦茶給阿爸,但這次我也有喝苦茶之家的苦茶,怎麼?

怎麼不會苦呢?奇怪?我阿爸之前喝的吱吱叫,現在他狂灌一杯說還好耶?!




阿減和阿印點的木耳蓮子冰~超好吃的!






當然我一定要點我最愛的蜜芋頭蓮子冰,還是一貫甜死人的蜜芋頭再搭配完全沒有甜味的冰水,

芋頭好棉蜜呀,好香甜!蓮子也超級軟棉!!固的,只是等冰水吃完,這芋頭就甜過頭了!!




吃完苦茶之家,就再繼續逛後火車站的店,在飾品店買一樣後就想說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就跑去結帳,然後又在等阿印和阿減又在閒逛,不小心又看到喜歡的,又再買一樣跑去結帳,

連續四次…那小姐都快起笑了,還跟我說可以先看好再來結沒關係,你也可以打折。


後來還有去逛美妝行…可是我沒有買什麼,就只是一直在等阿印和阿減。等到差不多四點半,

我們終於決定要回家了,就先去京站廁所先,結果一個不小心逛到新開的美食天地…

媽呀!這裡超超超大的,好多小吃店和美食專門店,其中有一個我很想去吃的川菜,

可惜它要五點才開…我們只好點小吃店的菜,但走了很大一圈都不知道該吃什麼??

太多選擇了…




最後就用我最愛卻不好吃的魷魚作END~

這旅程…我們一直都在吃吃吃…但因為交通工具都是捷運,所以走路的路程也很驚人…

所以消耗熱量極大,所以就一直吃吃吃…加上拍照走路也沒什麼好拍的,就只能拍拍美食,

搞的好像很會吃…哈哈哈~

但不管如何,這旅程我們吃的很爽!!也玩的很開心,期待下明年的旅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