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的結果.................泣!_!



星期六爬完山的那天~

才五點多,蘇美說現在回家有一點小無聊,問我要不要去逛一逛,

我說好呀!於是我們討論著不如去清大夜市逛逛。

騎上車就往清大夜市前進,但一切的錯誤都在我停在清大的屈辰士前

的紅綠燈開始~

我望著7*4~看見它打著"開架式85折",哇又打85折,上次我有一個

CANMARK的遺憾之色-橘色,沒買到,這次剛好85折,趕快衝進去買~

於是我馬上架好車,就拉著蘇美快速衝進去了,但粉可惜,

CANMARK仍然缺橘色。

但不小心給我看到MJ- 戀愛魔鏡的新品上市!

哇~這不正是我十月份打算下標購買的"歌姬"和"夜曲"嗎?

網路上一個就要365元而且不含郵費勒!二個郵費還要50元!

我還是買7*4的比較便宜,才330-真是買得多賺的也多!

又不小心看到旁邊貼著---

"凡購買戀愛魔鏡系列產品滿660元,送戀愛巧妝鏡一只(須含一件新品)"

哇~巧妝鏡,這不是我本來就很想買的,卻一直買不下去,

既然這樣當然要敗啦!拿了"歌姬"和"夜曲"後發現"藍調"也粉美,

不管了!我要買!全都拿!又發現它新出的眼線筆,

好Q哦~顏色又有限量版的白色,馬上就拿了一支,如果好畫,

下次其它色也要包回家!



結果在7*4敗了這些!鏡子是送的!

眼影名稱由左到右:歌姬、夜曲、藍調。




話說上次阿韻說要買Kiss Me 的凡爾賽睫毛膏,但她卻一直和我在比賽,

看誰先買!

好!我或出去了!馬上問蘇美要不要跟我去美華泰!蘇美說好~

我就殺去美華泰,衝到二樓看到凡爾賽系列區,但我又開始猶豫了~

我之前有看見某彩妝達人說要買凡爾賽第一代睫毛膏,不要買第二代,

但美華泰全都是第二代新的睫毛膏,我要的第一代怎麼沒有!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在一堆的第二代裡,敲到一支第一代,

但面臨這樣的情形,我開始為未來擔心,要是我買了第一代粉好用沒錯,

但它就只剩這一支了,我仍然必須買第二代呀!

那我還不如現在就先買好第二代,然後和第一代作比較,搞不好第二代

也粉好用!所以我一口氣拿了一代和第二代!



回家我馬上拆開第一代和第二代來用!哇靠~好用到不行,之後會有專文!




正在閒晃中,聽到美華泰現在作促銷,丹提-全效膠原蛋白面膜二片十五元!

哇靠!怎麼這麼便宜!一片都還要十元,現在二片十五元!

馬上又衝到櫃台拿了十四片!



這之前是我跟阿韻認為在平價面膜裡,算好用又便宜的,

可是我回家用後發現,沒有之前好用耶!

有點小乾,敷完後也不覺得特別柔嫩保溼,小失算,因為便宜沒好貨!




加一組牙刷旅行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