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還是敗家文啦~

但這筆算大筆的哦~敗了之後什麼都不能買了…淚~

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用了好多年的好東西,最常開團的消耗品~





早上八月份就該敗洗髮精了,果然到八月底就已經沒了,一直以來我和阿減都是用這個

ABBA牌子的洗護髮,從很多年前燙頭髮時在設計師介紹下先用了第一罐PPG亮彩洗髮精和

護髮劑,驚為天人的好用呀!之後我們就再也離不開它了!但個人覺得用到後面,

我比較喜歡另一瓶-鼠尾草護髮素~



PPG亮彩洗髮精

一用就愛上它了,之後回購率更是100%!

當初是因為燙髮又加上染髮,非常傷髮質,設計師就介紹我用這瓶,用完後發現

居然比我還未燙過前的髮質還要好!



PPG亮彩護髮劑

之前還有一陣子變心用別家的洗髮系列,發現冬天圍圍巾,馬尾的頭髮如果碰到脖子這塊,

會非常的刺痛不舒服;再摸過真的變的非常乾燥粗糙!

只好趕快再用回ABBA系列~果然改善了非常多,髮質又回覆到柔軟滑順又黑不毛~



純淨糖蜜深層洗髮精

這瓶是我個人非常愛的系列,故名思意這系列是深層洗髮,所以它的泡沬並不多,

洗起來會有一點澀澀的感覺,可以利用澀的拉力去清除頭皮污垢~最主要是

清理頭皮上老化角質,就像皮膚一週要去一次角質一樣的意思,糖蜜就是頭皮去角質,

一樣也是一週用一次,我超喜歡洗完後頭皮非常鬆的感覺!很清爽~



本來是想買大瓶的,但沒貨了,只好拿三瓶小瓶的~

這次買的時候發現它又改包裝了!已經改了第三次了~只要配方不要換就好!

這瓶我常常推給朋友們用,大多得到好評,畢竟很少有出這種深層清潔又不傷髮質的洗髮精。




純淨水療

又是第三次改包裝,居然連名字都換了…之前叫鼠尾草,因為成份裡面主要是鼠尾草,

這瓶真的非常讚!我超喜歡的,主要是因為再使用過糖蜜後再用鼠尾草,會非常涼快!

沒錯!因為主要成份的關係,所以夏天用非常適合,有種消暑的快感,頭皮的毛孔好像都

張開了!




除了獨特的涼感外,它滋潤護髮的效果更是比亮彩要來的好,主要是

鼠尾草可以補充頭髮裡的含水量,用完後會覺得髮絲很直很有水份~

但這瓶非常貴,價格硬是要比PPG亮彩護髮劑多2/3的價格~多貴?

一瓶1000ML要2400,當然網購有比較便宜…



絲蛋白護髮素

這瓶其實是同事多買,賣給我的,我剛好沒有用過,來用用看~

除了非常香不刺鼻的水蜜桃香味外,我喜歡它的超好吸收不黏膩感!

但老實說滋潤效果卻不如我預期的好,用完後頭毛還會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