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朝聖一下SOGO大殿~

今年不免俗要來例行捐血一下。

敗家品如下:

.BEAUTE DE KOSE - 靡色甜心眼彩 WT050 白和BR350 咖啡-850元。

.MAC - 精采持色SPF15粉底液  NC35 -1100元。

.MAC - 水漾潤澤唇膏 GIDDY - 580元。

.MAC - 流 暢眼線凝霜 BLACKTRACK - 600元。

.BOBBI BROWN - 防曬亮脣蜜 BLOSSOM TINT 3 -750元 。





其實為了這天我忍耐了好久,久到我拿到東西時都已經失去興奮。

我先在家裡訂美蒂高絲的眼蜜,一到SOGO我就先衝到美蒂高絲櫃上,

然後在等櫃姐幫我結帳時,看到它送一個蜜粉和一個洗顏蜜,我就忍不住說,

"小姐我還要再買一支,麻煩包咖啡色給我",於是他又拿了一支給我;

在結帳時,居然發現,一支原價850元的眼蜜,再打95折,

後又送二樣小東西,真是划算呀!

吃過飯後我就直衝BOBBI BROWN 櫃,這櫃人也超超超多的,

我在櫃前觀望了好久,裡面都沒有人要理我,明明櫃姐和櫃哥就閒著聊天,

我站在面前看著它們的產品,他們仍然直聊天。結果,從遠處走來一個小姐,

長的很像  岳翎,很漂亮,人超好的。我本來是想買它們家出的

粉底液特惠組,結果小姐說賣完了,一整個失望呀!

然後又想 說好唄~買它們家的粉底液好了。試完色,小姐要幫我拿貨時,

發現..............已經沒我的色號了!其實當下內心不會太失望,因為一個正品

就要1800;小貴。但它試在脖子上的感覺真的不錯,保溼又夠遮暇!

我只好買脣蜜,事後真有點後悔只買了一支,應該多買幾支的。

再陪思閔逛到十二樓,就閃到M.A.C.。

M.A.C.人真的超超超多的!尤其是櫃姐櫃哥也超多的,擠擠擠!

幫我服務的小姐有一些些隨便,幫我試色時我說我想要深一些的

粉底液,她說不用,因為我的脖子沒這麼黑,是我原先的粉底液

太深,所以我用NATURE 色號就可以了。所以就沒再幫我試了。

沒差眼線膠不用試,直接拿黑色的,脣膏則是小試一下,那小姐

一直急著想走,害我想試眼影都沒辦法 ,算了,我也擠不進去眼

影那一區。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