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文還是要寫,因為不寫,我怕會忘了!

等週年慶了粉久尼!但看到dm的時候非常失望,都沒有我想敗的!

很勉強的看了一下,發現今年的贈品真的不怎,不想失血太多,

這次的目標是mac的刷具組,很不幸的我只晚了一天去,小姐說賣完了,

我很難過的走出mac,心想算了,我們沒緣啦!我還是等到十一月那一攤好了!

先敗一些日常用品!!



先敗的是Kanebo的眼脣卸妝油,是由一位像人妖的小姐為我服務,態度很差!

不想理我,明明櫃上小姐就很多,為什麼他要走出來服務我!切!

上次去買它們家的東西也是這位人妖小姐,她的態度真的很差,

很希望你敢快結帳多問問題他就不耐煩!還好我只買兩瓶眼脣卸妝油,

沒讓他賺太多!



再來就剛好要買眉筆,就殺到mac去買,才試完色請小姐幫我拿貨,

小姐居然跟我說缺貨,我真的............................

只好轉到bobbi brown 買我想了很久的脣蜜!這次我買我想了很久

的1號和9號!



來來來~脣蜜四姐妹團聚囉!不過那個3號真的還滿淡的!



順便看一下他們家的刷具組,媽呀!貴到嚇死人!

剛好熱心的櫃哥為我作介紹,他建議我買八件組,要四千多元,

可是他說的那些我都不想要,我只想要買腮紅刷和眼影刷還有

眼線刷,其它的什麼斜角刷和脣刷我很少用,所以我還是帶了

三件組。不過,它們家的三件組要比mac的五件組貴一百多耶!



包裝盒還是燙金的耶,果然有質感!



化妝包也是一系列的玫瑰金,我想這個用到後面表皮應該也會斑駁吧!



三件組的質感不錯呢!

而且承襲bobbi brown的刷具組,筆身本身是白色的!

它的毛質和大小全都和正貨是一樣的,是是筆身設計的短一些,比較適合出外

旅行用!果然是我需要的啦!




買完這三件我的禮券也用完了!只好等下一次囉!


ps.

.好久沒ps了!

.明天書桌就要先搬過去了,用電腦會很麻煩呢!

."我本善良"拼完了,好空虛呀!原來這是連續劇症後群!

.林宥嘉的"那首歌"和楊宗緯的"多餘"很好聽呀!

.金牌水筒包和80g ipod viedo正掙扎!先要先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